close

夏天一到我最怕的就是上妝之後會浮粉及脫妝了!加上我本身的膚質就很容易冒油光(像是T字部位及下巴),所以在夏季粉餅或是蜜粉一向不是我的首選,因為我擦上去後會有厚重感及悶熱感,不然就是容易產生粉痕,你知道嗎?一旦臉上出現粉痕看起來就感覺老上好幾歲呢~

不過最近我有體驗到一款彩妝品,它可以說巔覆了我對粉凝乳的既有印象,它可以說讓我驚豔不已,因為它擦起來肌膚感覺好保濕,是什麼商品讓我對它讚不絕口呢?就是它→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以下是它的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是專門針對易乾燥及有遮瑕需求的肌膚所研發出來的產品。它具備舒緩活化肌膚、控油保濕、淡化斑點、潤色打底、隔離防護、抗氧亮顏、喚膚淨白、撫平細紋、遮瑕疵等多重保養功效,同步達到調整膚色及修飾毛孔、遮蓋斑點等功能。

◆使用方法:用海綿輕輕將粉底推勻於臉部,可在需要遮瑕處重複輕輕按壓即可。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外包裝背面也詳細的產品說明唷~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1)

 

這就是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的粉盒了,白白淨淨的粉盒看起很清爽,大小的話則和智慧型手機差不多大小,拿起來很順手也不會佔用到包包太多的空間,不管是粉盒外表包裝及機能性我都滿喜歡它的~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2)

 

打開就像這樣,鏡子+粉凝霜+粉撲~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3)

 

我滿喜歡這面大鏡子的,不管左看右看我都對它很滿意~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4)

 

用粉撲沾取適量的粉凝霜有沒有看出來它很濕潤啊?是不是跟粉餅很不一樣啊~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7)

 

現在我就先沾取一些些的粉凝霜塗抹於手背上,看一下擦上去之後的效果,在還沒擦上去之前手背紋路看起來還滿明顯的,然而在擦上去之後,我發現手背的紋路變得較不明顯了!整個手背肌膚看起來也細緻些了~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8)

 

臉上的斑點、黑眼圈及細紋一向是我最在意的,所以不擦上淡妝我可是不敢出門的,以下Before的照片是已擦上隔離霜之後的膚質,雖然已擦上基礎保養品了!但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到斑點及黑眼圈~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5)

 

用粉撲沾取適量的粉凝霜點於臉部兩頰、額頭、鼻頭及下巴,然後由內往外推勻就可以囉!老實說在還沒擦上去之前,我還一度擔心粉凝霜的顏色太深了呢!在擦上去之後發現它的顏色沒有我所看到的那麼深,反而滿貼近膚色的,整個妝看起來也不會過度泛白,看起來就是很自然,膚色看起來也透亮~

再來是敘述擦上去之後的觸感,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在夏天擦上粉餅,原因在於就是怕兩頰會太乾、眼周及嘴角處的肌膚在擦上去之後妝會吃不進去,表面會有很明顯的粉痕,不過這次在擦上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之後,我感覺好濕潤,有別於粉餅擦上去之後的觸感唷!擦上去之後的肌膚可以說很柔潤細緻~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6)

 

再用使用前後的膚質對照一下,整個妝看起來就是很薄透自然、遮瑕力也令我滿滿意的,仔細看一下眼周處,也沒有粉痕或是浮粉的情形,由此可見它的粉體有多細緻了~

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9)

 

你是否也在為夏天猛冒油光、脫妝、浮粉而困擾不已嗎?MILDSKIN 淨白親水粉凝霜將保濕成分融合在超微細粉體中,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它讓我在擦上它之後的膚質,肌膚感覺很輕、透、薄,整個妝看起來也很服貼自然,好上妝卻不容易脫妝你說它是不是很優啊~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dskin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