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從宅急便收到一盒彌月蛋糕禮盒,心想:最近沒聽說有人生龍寶寶啊?會不會送錯啦!拆開包裝這才回想我有報名金格彌月蛋糕禮盒試吃活動~

瞧~這是我收到的金格彌月蛋糕禮盒,我一向愛粉色系的,可以說是粉紅控,所以看到這粉色系的彌月蛋糕禮盒可以說心花朵朵開~呵呵...

金格彌月禮盒

 

帶點普普風的外包裝盒看起還好時尚,用它來送禮體面極了~

金格彌月禮盒 (10)

 

有效期限清楚標示於外包盒的盒蓋唷~

金格彌月禮盒 (1)

 

金格食品彌月禮盒系列口味相當多樣化,看外包裝上的口味就知道啦!這次收到的是法式馬卡龍巧克力口味的~

法式馬卡龍巧克力蛋糕一盒(市值240元)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奶油夾餡 
法式手工馬卡龍│法式手工餅乾
綿軟的巧克力蛋糕與巧克力奶油夾餡的完美交融,隨興一口咬下手工馬卡龍滑入舌尖,Parfaire! (法語完美)

金格彌月禮盒 (2)

 

成份及營養標示表則打印在盒底處,所以拍的時候還真怕裡頭的蛋糕形狀變形呢~

金格彌月禮盒 (8)

 

未食用完畢記得要冷藏唷!不過店家的建議是在當日就食用完畢,這樣才能確保最佳口感~

金格彌月禮盒 (9)

 

法式馬卡龍巧克力口味打開就像這樣,好可愛的蛋糕唷!還散發著香濃的巧克力香呢!看到上面圓型及愛心圖案的小餅乾沒?它們就是赫赫有名的馬卡龍唷~

金格彌月禮盒 (3)

 

若是愛吃巧克力的朋友看到這切面一定樂歪了!因為不管是蛋糕還是內餡裡裡外外全部都是巧克力,凱凱就超愛吃巧克力的,所以看到這蛋糕開心的不得了,一直喊我要吃巧克力~~

金格彌月禮盒 (5)

 

淇淇則是直接相中上頭的馬卡龍,在拍照時還一直問我:媽媽,我可以吃上面的餅乾嗎?厚~這小子還真是識貨哩!我正想留在最後才吃呢~呵呵...

金格彌月禮盒 (11)

 

法式馬卡龍巧克力蛋糕真的是料好實在耶!一層蛋糕、一層巧克力夾心的,算算蛋糕+夾心共有5層呢~

金格彌月禮盒 (6)

 

近拍法式馬卡龍巧克力蛋糕發現蛋糕體相當鬆軟還富有彈性呢~

金格彌月禮盒 (4)

 

蛋糕上頭加上一些菱格紋看起來是更加美味可口~

金格彌月禮盒 (12)

 

凱凱好喜歡吃裡頭的內餡,我則喜歡蛋糕和內餡一起吃,帶點微甜微苦的蛋糕體混和著巧克力夾心真的是好吃極了!原以為全部都是巧克力會太甜,嚐了之後發現不會過於甜膩,甜度滿適中的,難怪凱凱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

金格彌月禮盒 (7)

 

你正為彌月禮盒或送禮而傷腦筋嗎?這款有著法式菱格紋的法式馬卡龍巧克力蛋糕完美結合法式馬卡龍與蛋糕的組合,時尚格菱紋外型,層疊多變的口感,呈現出法式經典風味,奢華幸福在口中不斷交織,絕對是時尚彌月的貴族首選!推薦給您嚐嚐唷~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