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到來,油油亮亮的肌膚,真的很討厭唷!不僅容易造成毛孔阻塞,更會冒出惱人的痘痘呢!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個困擾,我的膚質雖然比較不易冒痘痘,但卻容易冒油光,進而造成毛孔容易阻塞。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一樣商品就很適合夏天油亮亮的肌膚使用,它來自日本的牛乳石鹼,擁有百年的歷史,提供顧客安心、安全、高品質的商品。

這次體驗的是商品是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它是台灣第一瓶取得衛生署有效預防面皰許可字號洗面乳,能完整清除毛孔內的污垢並有效預防青春痘,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給予臉部肌膚柔嫩細緻的光滑觸感。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3)

 

產品說明:卸妝抗痘一次完成,只要一瓶,可同時卸妝、清潔毛孔污垢、有效去除毛孔多餘油脂,洗後臉部肌膚光滑潔淨。

瓶身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唷~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4)

 

製造及使用期限也清楚印製在瓶身~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5)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瓶身採軟管式掀蓋式設計,我滿喜歡洗面乳採軟管材質,因為好拿、好擠不費力啊~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6)

 

它的質地有點類似霜狀,有一點點淡淡的香氣,洗完臉之後香氣就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7)

 

加些水、雙手揉搓之後就像這樣,泡沫不是很多,但洗起來的感覺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很舒服、潔淨效果也令我很滿意。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每次下完班我總恨不得趕緊把全臉洗得乾乾淨淨,因為我不要臉上油膩膩的~

上圖是我卸妝前的肌膚,鼻頭油膩膩的真的很討厭,用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潔淨全臉之後,臉上油光不見了!毛細孔也感覺好乾淨唷!這種清爽無負擔的感覺真的好好唷~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1)

 

這次用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我還意外的發現鼻頭上的黑頭有變少一點點哩~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2)


夏天全臉油光令你困擾不已嗎?來自牛乳石鹼系列-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可同時卸妝、清潔毛孔污垢、有效去除毛孔多餘油脂,洗後臉部肌膚還能光滑潔淨不緊繃呢~


牛乳石鹼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owstyleTaiwan?bookmark_t=page
牛乳石鹼官網:http://www.cow-styl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