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最喜歡喝上一杯香醇的咖啡,就像我同事所說的一樣,一早就喝上一杯香氣四溢的咖啡,感覺整天的心情好極了!同時也元氣滿滿的~

因為我愛喝咖啡,所以凡是有咖啡新品上市,不管是手工咖啡還是市售的特調咖啡,我都喜歡嚐鮮買上一杯品嚐看看,所以看到有robert timms澳洲進口咖啡的體驗活動,當然是要報名試飲看看囉~

這是我收到的robert timms澳洲進口咖啡(3合1奶泡系列),由於我對robert timms這品牌還滿陌生的,因為我不是咖啡達人,我只是愛喝咖啡啦!去它的官網扒文才發現它很有名,像是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金沙酒店、新濠天地、美高梅酒店、新濠鋒酒店、錦江酒店及新加坡金沙酒店,澳洲及澳門多家5星級飯店客房都指定使用Robert Timms濾袋咖啡哩~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3合1奶泡咖啡(Café moments)商品介紹:

想要品嘗一杯甜美的奶泡咖啡,享受悠閒的咖啡時刻,您有更輕鬆愜意的方式。Robert Timms 3合1奶泡咖啡,採用世界頂級的Arabica咖啡豆,100%純粹的咖啡原味,結合特選高品質脫脂奶粉,減少脂肪負擔,輕鬆享受絲滑質感的香醇味道。

首先介紹的是你我都熟悉的拿鐵咖啡:豐富精緻的奶泡咖啡,採用100% Arabica 咖啡豆及脫脂奶粉~ 

隨手包背面也有商品介紹,像是成份及賞味期限,但我個人覺得在口味標示上還不是很明確,也有可能我沒注意到啦~呵呵...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4)

 

每次撕開包裝,我最喜歡的就是先聞它的香氣如何?拿鐵( Latte)奶泡咖啡果然不負我期望,香氣很夠~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6)

 

倒入馬克杯、沖入熱開水,然後再攪伴一下就完成了拿鐵奶泡咖啡囉!是我錯覺嗎?怎麼感覺它的泡沫很多?再看一下其他網友的介紹,這才了解原來這就是奶泡咖啡啊!

以前要喝含有奶泡咖啡都要手工現泡,沒想到現在三合一咖啡也可以喝到奶泡綿密的咖啡了!感覺好鮮啊!我平常喝咖啡習慣喝黑咖啡,因為怕三合一的太甜,不過這次試飲拿鐵奶泡咖啡發現它不會太甜耶!滿不錯的,很符合現代人健康的概念唷~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1)

 

再來介紹的是卡布奇諾奶泡咖啡,絲滑的質感奶泡咖啡,採用100% Arabica 咖啡豆及脫脂奶粉,這就是它的特色所在了。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3)

 

倒出來的咖啡粉末表面其實看不大出來有什麼太大的差異,粉末和拿鐵一樣散發著濃郁的咖啡香~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7)

 

不過沖泡出來就稍微可以看的出來差異了,卡布奇諾口味沖泡出來的奶泡是更加的綿密細緻,一般要吃到這麼綿密的奶泡都要喝手工現泡的,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只須用熱開水一沖一樣也能擁有現泡般的卡布奇諾了!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啊~

每次喝卡布奇諾咖啡時,我最喜歡首先品嚐咖啡上頭的奶泡了!這次品嚐當然也不例外啦!我喜歡用湯匙先舀著奶泡喝,最後再慢慢品嚐咖啡,享受它那濃郁的香氣。這口味的卡布奇諾在甜度同樣也不會過甜,所以喝到最後不會有甜滋滋、膩口的感覺,反而喝到最後會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8)

 

最後介紹的口味就是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喜歡喝的巧克力摩卡奶泡咖啡,絲滑的質感奶泡咖啡,加上香濃的巧克力風味,採用100% Arabica 咖啡豆及脫脂奶粉粉,這些正是產品的特色所在。想喝咖啡又同時想品嚐巧克力嗎?選這口味的奶泡咖啡就對了~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5)

 

同樣沿著包裝上的箭頭撕開就可以沖泡囉!仔細一看倒出來的粉末,嗯~還是看不太出來有什麼不一樣,唯一跟前二者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口味的奶泡有散發著巧克力香~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9)

 

這就是現沖泡出來的巧克力摩卡奶泡咖啡,在顏色上好像比前兩者還要淺色、奶泡還是一樣綿密,嚐一口看看有什麼不一樣?嚐第一口時會先嚐到咖啡香,再來會嚐到巧克力的香氣,最後這兩著才會整個合而為一,喝到最後我感覺整個嘴裡都充滿了咖啡及巧克力的風味,口感柔順中又帶點甜蜜的滋味。所以我說喜歡咖啡又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要來嚐嚐這口味的奶泡咖啡~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10)

 

早餐我最喜歡吃上一份三明治+黑咖啡,不過今天我的早餐有稍稍的不一樣,由口感柔順的奶泡咖啡取代有些酸澀的黑咖啡,感覺更好吃耶!喝到這杯咖啡突然讓我想到一句廣告詞:生活中的小確幸,這不正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嗎?喝這系列的咖啡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timms澳洲進口咖啡 (2)


你也像我一樣愛喝咖啡嗎?來自於robert timms澳洲進口咖啡(奶泡系列),它讓我在家、在公司也能隨時喝到手工般的奶泡咖啡唷!快來嚐嚐吧~

◆實體銷售通路: 

各大百貨超市均售:Sogo百貨超市、新光三越, Jasons超市、City Super超市、遠東百貨超市 


◆線上銷售通路 : 


Robert Timms 官網 :http://www.roberttimms.com.tw

Robert Timms 樂天市場:http://roberttimms.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bert timms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