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黃金起司哈燒捲廣告曝光率相當的高,相信大家對它應該很耳熟能詳才是。才正想買上個1~2捲嚐鮮一下的說,沒想到剛好有體驗活動,有這等好康當然嘛要參加囉~

這是我收到的Pizza Hut 必勝客 黃金起司哈燒捲嚐鮮券,因為我怕撲了個空,所以就先打電話到就近的必勝客訂餐,沒想到工作人員好像對這個體驗活動不是很了解,奇怪哩?怎麼會這樣呢?不過還好到最後還是可以用這張嚐鮮券~

哈燒卷

 

將將~這就是我收到的Pizza Hut 必勝客 黃金起司哈燒捲~

哈燒卷 (1)

 

看到這沖、脫、泡、蓋、送這貼心的小叮嚀沒?店家提醒在享用的同時別忘了要注意燙口唷!另外看到上頭的虛線沒?可以沿著虛線撕開就可以立即享用黃金起司哈燒捲囉~

哈燒卷 (8)

 

黃金起司哈燒捲共有四種口味,有BBQ燒牛($99)/咖哩嫩雞($99)/羅勒青醬海鮮($99)/田園彩蔬($89,奶素)。

黃金起司哈燒捲

 

必勝客推出的新產品「黃金起司哈燒捲」麵皮採用的是黃金帕瑪森外皮,嚐起來口口香脆,好酥脆、好好吃~

哈燒卷 (2)

 

吃披薩的話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到厚厚的餅皮,嘿嘿~這次的黃金起司哈燒捲就滿深得我心,麵皮薄脆薄脆的吃起來不會有膩口的感覺唷~

哈燒卷 (5)

 

咬一下口赫然發現裡頭的餡料好豐富,像我這次試吃的咖哩嫩雞口味,裡頭的配料就有咖哩雞肉、 青椒絲、 紅椒絲、紫洋蔥絲、 莫扎瑞拉起司、帕瑪森起司,既有豐富的肉塊餡料,還有濃郁的起司呢!另外它那方便食用的包裝,全新品項,與市面上的速食產品不同,也跟Pizza完全不一樣唷~

哈燒卷 (7)

 

裡頭會牽絲的就是莫札瑞拉起司嚐起來好綿密濃郁,吃披薩時這種是口感最棒了!沒想到哈燒捲也可以嚐到披薩般的口感啊!真的是口口美味、口口滿足啊~

哈燒卷 (3)

 

每次公司一有聚餐或是加班第一首選一定是披薩,因為口味多樣化且每個人都可以吃的很飽、很滿足,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吃披薩會沾到手,而且有時吃1塊嫌太少、吃2塊又嫌太多,甚至有時想吃的口味別人又不見得喜歡,像公司就有同事是素食主義者,披薩總不能都點奶素的吧!當時我就在想要是有賣一人一份又同時是獨享包的披薩就好了。

沒想到必勝客推出了黃金起司哈燒捲,它完全符合了我的需求,像是不沾手、獨享包,還有4種口味可供選擇呢!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它很有飽足感,只要一捲哈燒捲就可以吃飽了!訝異吧!在用電話點餐時,我一度還想再加點一份,所以那時還在猶疑到底是要加點BBQ燒牛或是羅勒青醬海鮮呢!還好到最後我只點一份,因為吃的好飽啊~

哈燒卷 (6)

 

這次的哈燒捲真的很對我的口味,所以私心的再拍一張裡頭的內餡,現在回想起那多汁豐富的內餡還真是讓我意猶未盡哩~

哈燒卷 (4)

 

你也是愛吃Pizza一族嗎?必勝客推出全新『黃金起司哈燒捲』,不但可以吃的到Pizza般的口感,更棒的是它很便利,不管是一邊打電腦一邊吃,還是一邊使用手機一邊吃都嘛ok!現在就算有時候工作忙碌,我還是可以邊加班邊吃,現在再也不用擔心挨餓加班囉,因為我有省時、便利又兼具美味的必勝客黃金起司哈燒捲~


~~想吃Pizza Hut黃金起司哈燒捲嗎?可以把握目前優惠活動,資訊如下唷~
    


    

必勝客官網:http://www.pizzahut.com.tw


必勝客粉絲團:https://pizzahut.campaigns.com.tw/pizzahutapp/set.php?ecode=20120602


手機訂購哈燒個人餐或哈燒超值午餐(4人份),可使用以下QR co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hut 黃金起司哈燒捲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