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又推出新品囉!全新推出五大洲系列美肌雙面膜,結合世界五大洲具有特色的成分,推出美白/保濕/緊緻/舒緩/修護面膜,提供不同肌膚狀況所需要的照顧!共五款面膜,水水們可以根據自身的膚質及需求來做選擇~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 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 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盞花 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舒緩修護

 

瞧~就是這五款面膜,產品特點如下~

簡單兩步驟使肌膚所需之養分充 分且有效吸收
Step 1 面膜先透亮 Step 2 凝乳再鎖水,滋潤1+1水水亮亮一起來~

專屬有機核心成分
採用有機竹子水,它所富含的多元營養和保濕成份功效卓越,不僅能深層補水、保水,使肌膚保濕潤澤,還可強化肌膚防護能量,抵禦環境所帶來的傷害,為膚質打下完美的健康基礎。

 

我收到的是【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主打潤白透亮。適用對象:一般膚質,特別推薦膚色不均、乾燥粗糙的肌膚。 哇~這個正合我需要,因為我想擁有透亮般的好膚色~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8)

 

這款面膜還特別添加了有機竹子水,不但能深層補水、保水,還能讓肌膚保濕潤澤,想多了解有機竹子水嗎?外包裝盒就有詳細的說明唷~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9)

 

一般面膜都只是潔淨肌膚,然後再敷上去就算敷臉了!不過這次我體驗的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很不一樣唷!它分為2步驟使用唷~

【step1】:薏仁水潤白肌面膜
【step2】:野山藥絲潤乳霜

使用方法:
於清潔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
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也就是說敷上這款面膜就同時完成的基礎保養,保水、鎖水一次完成真的很方便耶~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10)

 

單一包裝上也有跟外包裝盒一樣印上詳細的商品說明及使用方法(還附上使用圖示呢)~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13)

 

一盒共有八片面膜,我通常2~3天敷一次,【step2】的野山藥絲潤乳霜則是每天早晚使用~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11)

 

我一向喜歡粉色系,所以看到這粉紫色的包裝自然是喜愛不在話下啦~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12)

 

要敷之前我再把使用方法圖示放大些,這樣才看得更清楚嘛~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於潔膚之後,首先取【step1】:薏仁水潤白肌面膜,沿著截角撕開→取出面膜→攤開面膜→拿下珍珠膜,將面膜對準臉部敷上去即可(敷的時間約為20分鐘)。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14)

 

這是我潔膚後、敷臉前的膚質,我除了有膚色不均的狀況之後,另外就是兩頰容易乾乾的~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2)

 

現在開始敷臉囉!敷上這款的面膜覺得它還真不賴!它的材質薄、透氣,另外腮幫子及下巴部位的面膜還裁切開來,這樣就算是大餅臉(也就是我),再也用擔心有些肌膚敷不到(照顧不到)或是敷起來會不服貼~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3)

 

時間約過20分鐘......

可以準備取下面膜囉!其實就算經過20分鐘面膜還是很濕潤,也就是裡頭的精華液還很多!不過為了讓肌膚獲得最佳的效果,建議還是按照包裝的說明來使用~

用使用前、後的的膚質對照一下,敷完之後的肌膚真的變得保濕、滋潤多了!膚色看起來也透亮些了~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4)

 

敷完臉之後記得馬上擦上化妝水及乳液,這樣才能將臉上的水份緊緊鎖住嘛~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1)

 

沿著截角撕開擠出適量的【step2】:野山藥絲潤乳霜,然後再抹於全臉即可。以前每當我敷面膜之後總是要馬上擦上化妝水及乳液,不這麼做肌膚可是會快速流失水份的~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15)

 

野山藥絲潤乳霜雖然名稱為乳霜,但其實它的質地很清爽,有點像水凝乳~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5)

 

你看輕輕一推,延展度相當不錯!擦上肌膚上也不會有悶悶或是厚重感,肌膚看起來就是很保濕~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6)

 

這是我隔天一早的肌膚,我這陣子早晚都是用野山藥絲潤乳霜取代我常用的乳液,在沒有敷臉時我都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它。你看擦上它之後的肌膚感覺就是好透亮、保濕,而且還不易泛油光唷~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16)

 

夏天一到我的肌膚也開始變得不安定了!這陣子真的託了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它讓我的膚質狀況變ok了!連後續的BB霜、粉底也變得更好上妝且不易脫妝了呢~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