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滿懶的保養的人,因為覺得瓶瓶罐罐太麻煩啦!不過面膜卻是滿深得我心的,原因無它,只需一片就可以保養肌膚,這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啦~

那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什麼樣的面膜呢?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水洗式的面膜,就是它→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瓶身看起來很素雅清爽,產品說明則標示於瓶底處~

功效:改善肌膚暗沉、斑點、細紋、乾燥缺水、粗大毛孔等肌膚問題。

使用方法:潔淨肌膚後,取適量抹於全臉,停留約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建議一星期使用2~3次***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1)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的質地很類似晚安面膜,產品本身有散發些淡淡的香氣~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2)

 

取適量擦於臉上看看,有些涼涼的,擦在臉上感覺滿舒服的。接著用手推開看看,發現很好推、質地本身滿清爽的,沒有我害怕的厚重感或是油感~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6)

 

就像這樣在臉上擦上薄薄的一層,不會滴落,所以就算一邊敷臉也能一邊打電腦或是忙其他的事,滿方便的~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3)

 

待敷約15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囉!以下是使用前/後的肌膚對照圖,我個人覺得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兩頰,在敷完之後的肌膚變得滿水嫩的、膚觸也滑嫩嫩的~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7)

 

這是持續使用之後的肌膚,效果是不是變得更顯著,肌膚變得更細緻,連眼周肌膚也在不知不覺中改善了呢~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4)

 

就算這麼近拍也不怕粗大毛孔見人~呵呵....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5)

 

因為我的膚質屬混合性偏乾型,所以平常總是容易兩頰乾乾的、T字部位又猛冒油光,老實說夏天一到我真的滿困擾的,因為會滿臉油光啊!這次真的很謝謝Nature Tree 美白凝膜試用大隊給我的體驗機會,它可以說來的剛剛好,敷起來帶點涼感真的滿舒服的,滿適合夏天猛冒油光、毛孔粗大的我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re Tree 美白凝膜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