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果子試吃團所參加的活動,品嚐的產品是你我都很熟悉的芋頭酥,雖然它是大家再也熟悉不過的美食了!但好吃的芋頭酥還是值得跟大家一起分享的,你說是吧~

這是我收到的阿聰師芋頭酥,原先就充滿質感的包裝再加上緞帶的裝飾,看起來是不是更增添時尚感與質感呢~

阿聰師芋頭酥

 

營養標示在外包裝盒背面~

阿聰師芋頭酥 (1)

 

隨產品附贈的產品DM,印刷的很精美吧~

阿聰師芋頭酥 (19)

 

打開包裝後讓我滿訝異的,因為每顆芋頭酥還分開一個個的包裝好,我滿喜歡這樣的包裝,除了方便保存之外,在食用上也相當方便,要吃多少就開幾個挺方便的~

阿聰師芋頭酥 (18)

 

包裝正面還有打印上有效日期、背面則是印上營養標示表~

阿聰師芋頭酥 (20)

 

裡頭的芋頭酥現身啦!淡淡的粉紫色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呢?對了!有沒有發現阿聰師的芋頭酥在包裝上有一點點的不一樣?每顆芋頭酥還用小盒子裝著呢!吃餅乾我最怕掉屑了!有了這個盒子就不用擔心餅屑掉滿地囉~

阿聰師芋頭酥 (21)

 

看到阿聰師的芋頭酥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反應?那就是它的顏色比較淺,一般市售的好像在顏色上都要來得深,看起來都紫紫的很漂亮、聞起來很香,阿聰師為了顧及到食用者的健康,所以默默的把香料跟色素的比例也都降低了,而且是用比較天然的成份,而不是用很奇怪便宜的化工品喔!(這是小編所提供的資料)

所以才會看到怎麼照片出來的紫色玫瑰很鮮豔,但是手上的卻比較淡,原因就在此,由這一點可以看的出來阿聰師對食材的要求,那就是堅持不任意添加危害健康的成份~

阿聰師芋頭酥 (2)

對半切開之後的芋頭酥,滿滿的都是芋頭餡耶!一向是芋頭控的我看到這不禁心花朵朵開呢~表情符號100.04.26 (3).gif  

阿聰師芋頭酥 (22)

 

餡兒光看就覺得綿綿鬆鬆很好吃呢!吃起來的口感還真的好綿密,就算不配茶也不會感覺到口乾乾的,還有這款的芋頭酥嚐起來不會太甜耶!這麼多的芋頭餡怎麼嚐起來不會甜滋滋呢?看了產品介紹才瞭解到,原來阿聰師芋頭酥是用海藻糖做出來的,不僅熱量減少了,健康也增加了~

P.S 阿聰師跟我們說,用家用烤箱以160度左右的溫度烤5分鐘,會外熱內暖更是好吃,請大家務必嚐試看看。不過如果一不小心烤過頭,可能外皮就脆化了,裡面會乾乾的,口感就沒那麼好了,請大家要小心。

阿聰師芋頭酥 (3)

 

再來是介紹阿聰師另一款的產品,愛羅蔓塔,會這麼有口福,完全是因為小編說寄錯產品了!所以續後又補寄愛羅蔓塔+貢貢香,至於什麼是貢貢香?待會兒看我介紹就知道啦~

阿聰師芋頭酥 (4)

 

■ 阿聰師愛羅蔓塔禮盒【蛋素】

產品特色:

運用在地食材山藥、地瓜、番茄、綠茶的愛羅蔓塔,打開瞬間,宛若開啟一盒鮮豔繽紛的珠寶,恰似待嫁女兒心,既複雜又美麗。愛羅蔓塔,是父親用愛女兒的一片心意,層層疊疊搭起的塔。運用在地食材山藥、地瓜、蕃茄、綠茶的愛羅蔓塔,打開瞬間,宛若開啟一盒鮮豔繽紛的珠寶,恰似待嫁女兒心,既複雜又美麗,是層層疊疊搭起的塔。                                                                      

保存期限:7天

規格:45g ± 4.5% / 1個入 本包裝含6個 / 盒

禮盒尺寸: 23.5x15x 5 cm

產地:台灣

 

阿聰師芋頭酥 (5)

 

禮盒和芋頭酥採用同樣的包裝,一樣充滿質感到令我愛不釋手~

阿聰師芋頭酥 (6)

 

 將將~~這就是愛羅蔓塔,宛如盛開的花朵一般~

阿聰師芋頭酥 (9)

 

口味的話我就隨機介紹嚕!首先介紹的是地瓜口味的(蛋奶素)~

阿聰師芋頭酥 (23)

 

內餡是地瓜+白鳳豆,塔上頭則是用紅櫻桃點綴,顏色搭起來好漂亮也好可口~

阿聰師芋頭酥 (10)

 

切開愛羅蔓塔之後發現底部還有QQ的麻薯,在口感上感覺滿豐富的,嚐起來的口感嘛!內餡相當綿密細緻,地瓜的香氣也很夠,嚐在嘴裡滿滿都是香濃的地瓜香,最後再吃上QQQ的麻薯真的滿讚的~

阿聰師芋頭酥 (14)

 

紫地瓜在這些年也滿夯的,恰巧愛羅蔓塔也有這口味的~

阿聰師芋頭酥 (24)

 

內餡紫的很漂亮唷!塔上頭的豆豆則是夏威夷火山豆,吃起來卡滋卡滋滿不賴的~

阿聰師芋頭酥 (11)

 

底部一樣有麻薯讓口感更有層次感、更好吃~

阿聰師芋頭酥 (15)

 

最後是抹茶口味的~

阿聰師芋頭酥 (25)

 

我個人也愛吃抹茶系列產品,所以這口味的愛羅蔓塔當然也很深得我心囉~

阿聰師芋頭酥 (12)

 

塔上頭的是金桔,甜甜的愛羅蔓塔搭上微酸的金桔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搭耶!讓整個抹茶口味的愛羅蔓塔吃起來是更加清爽~

阿聰師芋頭酥 (13)

 

最後要介紹的貢貢香~

產品介紹:

名聞遐邇的大甲芋頭和質地細嫩的蔥白(勻淨修長的大安蔥),在阿聰師的巧思及巧手下,完美的將鬆脆的芋頭和鮮香的青蔥結合在一起,灑上點點芝麻是越吃越呷嘴。

阿聰師芋頭酥 (7)

 

瓶身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阿聰師芋頭酥 (8)

 

採易開罐方式打開~

阿聰師芋頭酥 (26)

 

不愧是貢貢香,因為打開包裝後真的傳來一陣陣的蔥香及芋頭香味呢~

阿聰師芋頭酥 (16)

 

貢貢香上頭還灑上白芝麻更增添它的香氣~

阿聰師芋頭酥 (17)

 

貢貢香嚐起來的口感很香、酥、脆,卡滋卡滋的好吃極了!每一口都是蔥香+芋頭香,鹹鹹香香的吃起來好涮嘴唷!它不只大人愛吃,連淇淇、凱凱也愛吃的不得了呢~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的噗浪:http://www.plurk.com/gozcafe
果子咖啡試吃團: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果子咖啡線上購物:http://www.gozcafe.com/2010/01/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