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淇淇上小學之後,我的部落格可以說呈現停工狀態(沒時間寫文了嘛~),所以這篇試吃分享文可以說拖了好久好久才PO出來,實在對店家及小編萬分的抱歉啊~戰鬥毛表情符號1.gif 

 

說到禾雅堂,相信部落客都對它很熟悉,像我就看過小砂分享過禾雅堂的產品,所以當我收到試吃邀約時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偌~~這就是我收到的禾雅堂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不管是提袋還是禮盒看起來都好有質感,用它來送禮可以說體面極了~

禾雅堂


這是它的提袋,好看又實用~

禾雅堂 (7)

 

外包裝盒採硬盒包裝,上頭還用巧克力色系緞帶綁成蝴蝶結,這麼漂亮的包裝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拆呢~(這包裝盒我婆婆還留著呢~呵呵...)

禾雅堂 (1)

 

以下是它的商品介紹:

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  860 元

採用委內瑞拉Maracaibo 湖區
頂級可可豆所製成的巧克力,在18℃恆溫的環境下製作,
這是HOARD首創將調溫巧克力與乳酪蛋糕做完美的結合,
強調出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意義:絕對巧克力


保存方法:室溫下5小時內,請放入冰箱冷藏.
最佳賞味期:六天(保存期限標示在盒底)

禾雅堂 (6)

 

掀開盒蓋後裡頭還放上一本印刷精美的產品DM(實在足厚工~)

禾雅堂 (2)

 

店家還很小心翼翼的用錫箔紙將蛋糕包裝著,由此可見店家的用心~

禾雅堂 (11)

 

 你看有了層層的包裝,蛋糕體可以說完美極了!沒有一絲損傷,賣相極佳~

禾雅堂 (4)

 

要是巧克力控看到這鐵定開心極了!因為巧克力好多好多....

禾雅堂 (3)

 

才正在煩惱該怎麼切才不致破壞到這麼美的蛋糕呢!沒想到店家早就考慮到這點啦!因為店家有附上專用的切刀呢~

禾雅堂 (12)

 

看起來很小巧、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呢~

禾雅堂 (5)

 

沒破壞到蛋糕的形狀吧!(成功)~哈哈...

禾雅堂 (9)

 

我喜歡切上一塊蛋糕和咖啡一同品嚐,就像下午茶一樣好享受~

禾雅堂 (8)

 

微微退冰後的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嚐起來冰冰涼涼的,口感香醇卻不會膩口、香甜中又帶點微微的苦味,滿合我的口味的~

禾雅堂 (10)

 

我最喜歡吃上層帶點酥脆口感的巧克力了!就像在吃巧克力薄片一樣好吃極了!你也喜歡吃巧克力嗎?推薦您可以來嚐嚐首創將調溫巧克力與乳酪蛋糕做完美結合的禾雅堂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口感好綿密真的好好吃~

 

禾雅堂網站:http://www.hoar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