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和全家人的牙齦護理專家 就是它,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這品牌平常就是我家刷牙時最愛用的廠牌之一,所以看到它又推出新品,加上有體驗活動,二話不說我馬上點點滑鼠報名啦~

很幸運的這次我入圍體驗名單啦~洋蔥頭表情符號 (12).gif 

高露潔全效牙膏 (6)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一樣是我熟悉的白底紅藍色包裝,不過這次在包裝上有一些些的不一樣,圖案增添了清新的氣息~

高露潔全效牙膏 (5)

 

以下是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產品特點;

臨床驗證 有效減少牙齦流血及牙齦炎發生率
減少牙齦流血
2週感受改善牙齦健康

 

高露潔全效牙膏

 

它還可幫助減少以下問題的發生率呢!看了一下以下的口腔問題再對照了一下自己的牙齒,哇~以下有好幾項問題我都有耶!像是牙齦流血、有時口氣也會不清新,看來我得趕快預防一下,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這時就來的剛剛好~

高露潔全效牙膏 (1)

 

拿到產品按照慣例我都會先找製造日及有效日,諾~外包裝就很清楚的標示出來啦~

高露潔全效牙膏 (2)

 

打開包裝就像這樣,跟之前的高露潔產品有點不太一樣,這次多了掀蓋式的設計,感覺俐落多了,也方便多了,早上最討厭的就是要找牙膏蓋子了,現在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啦~

高露潔全效牙膏 (7)

 

諾~產品還設計成可以直立擺放起來,這樣不僅方便收納,看起來也整齊多了~

高露潔全效牙膏 (8)

 

每次要使用的時候就像這樣,一掀、二擠、三關蓋子就可以啦!好方便唷~

高露潔全效牙膏 (3)

 

擠適量的牙膏置於牙刷刷毛上就可以了!刷之前先聞一下它的氣味如何?嗯~聞起來很清新且不嗆鼻呢~

高露潔全效牙膏 (4)

 

那刷起來的感覺呢?它刷起來微微的清涼感,不會像有些市售的牙膏一樣"超清涼",所以連8歲的淇淇也喜歡用這款的牙膏,刷完之後她還會問我:媽媽!我刷完之後嘴巴有沒有香香的?噗~這麼小就知道刷完牙之後口氣清不清新啊!她還會說我刷完之後的牙齒變得好乾淨還滑滑的~

 

她說得一點也沒錯!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刷完之後的牙齒真的好乾淨,不管是前面或是後排的牙齒都感覺好滑溜,可見去污效果滿不錯的,再來哈一口氣測試看看刷完之後的口氣如何?嗯~有我想要的清新好口氣~

 

接下來的這些天我都用它來清潔我的牙齒,以前我偶爾會有牙齦出血的情形,不過這次改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之後,刷牙時倒沒有再出現牙齦出血的情形,還有我的牙齦也不太會浮腫了!體驗它之後的效果真的太令我滿意了~

 

你也有口腔牙齦等方面的問題嗎?平常除了要有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像是飯後刷牙、漱口、正確的刷牙)之外,另外推薦你還可以再搭配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試試,體驗之後我覺得它真的滿不賴的~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想獲得更多口腔保健訊息及高露潔產品優惠嗎?那就快加入高露潔Colgate您的口腔保健專家粉絲團吧!網址如下~

高露潔Colgate您的口腔保健專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想體驗更多的優質商品嗎?那就快來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吧~

iTRY試用情報王網站: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