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隔好久沒寫文了,直到過年前收到滷味城的試吃邀約,才又開始動工,滷味一直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不管是冷熱滷味我都愛,所以當我收到這個邀約,當然是欣然接受邀約囉~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諾~這就是我收的滷味城滷味,口味相當多樣化,有鴨舌、鴨翅、黑雞腳、脆腸、火腿、酸菜和蜜汁七里香,這些全都是滷味城的招牌商品唷~

滷味城 (1).JPG  

 

~好吃的祕訣,有有精選原料新鮮就會好吃~

~健康的堅持,決不添加防腐劑和食用色素~

~品質的保證,讓客戶買的安心吃的更放心~

 

這就是滷味城對品質的堅持與信念~

滷味城 (8).jpg

 

一體成型的禮盒,除了很環保之外,看起來也很體面大方,不管是自用或是饋贈親友都很適合~

滷味城 (9).jpg  

 

打開禮盒囉!裡頭有7包滷味及隨盒附上的DM~

滷味城 (21).JPG

 

瞧~拆封即可食用,是不是很方便啊~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記住唷!要冷凍或是冷藏保存唷~

滷味城 (11).jpg  

 

店家還有針對馬年所推出的限定禮盒,都幫消費者搭配好了,滿貼心的~

滷味城.JPG

 

真空袋包裝,方便又衛生~

滷味城 (2).JPG

 

首先我要介紹的第一款滷味是很多人愛吃的鴨舌,這次店家寄來的是辣味口味的~

商品介紹:

港星來台指定伴手禮
沒有試過的不可錯過
鴨舌是本店陣店之寶
並非隨手可得的美味
喜愛美食的您會滿意

滷味城 (12).jpg  

 

色澤滷得很漂亮吧!用手沾一下醬汁,鹹香鹹香的很美味,讓我忍不住想拌飯吃呢~呵呵...

在眾多的滷味當中胖胖最喜歡吃這一味,看他邊吃還邊吸湯汁、啃骨頭,看起來好吃極了~

滷味城 (3).JPG  

 

第二道是鴨翅,我道很合我的口味,我想再帶點微微的辣應該更不賴~

滷味城 (13).jpg

 

 

鴨翅跟雞翅比起來就是不一樣,塊頭看起來就是大上一大號,用手拿著鴨翅一邊啃、一邊撕肉真的很過癮,在品嚐過之後我好喜歡這道鴨翅,肉質很彈牙,而不是軟趴趴的那種肉質唷,它美味到讓我一支接著一支啃不停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12).gif  

滷味城 (14).jpg

 

第三道是黑雞腳,有吃過雞爪凍的朋友,在印象中雞爪都是白色的,不過滷味城的跟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不一樣,它採用的是黑雞腳,夠特別吧~

一開始看到黑雞腳我稍微愣了一下,因為怎麼跟我印象中的雞腳不一樣?洋蔥頭表情符號 (14).gif  嚐過之後發現它的肉質好有彈性也好好吃,連我害怕的雞味也沒有,所以這道也很合我口味呢~

滷味城 (15).jpg  

滷味城 (4).JPG  

 

再來是脆腸,每次我點滷味必點就有這一道,所以當我收到這一包眼睛都亮了起來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7).gif  

滷味城 (16).jpg  

 

滷的好入味,脆腸軟中帶Q,還有它還帶點辣度,微微的辣真的好好吃,用這個配飯真的超下飯的~

滷味城 (5).JPG  

 

這道火腿我個人也超推薦的,除了它很特別之外,它嚐起來還很美味呢~

滷味城 (17).jpg  

 

滷的粉嫩嫩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很美味呀~

它嚐起來的口感有點像火腿又有點像豬腳,我想喜歡吃豬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包括我自己)~

滷味城 (6).JPG  

 

 

它不僅單吃很好吃,用它搭配蔬菜一起炒也很讚唷,另外我還想到用它來炒飯應該也很受歡迎~

滷味城 (20).jpg  

 

最後是滷味必備的酸菜,說它不是主角但少了它又會覺得少一味你說是吧~

滷味城 (18).jpg  


所以每次買滷味我總會請老板多放一些酸菜,再不然就直接跟老板買一些,因為就是要有酸菜搭配,滷味才會更好吃嘛~是吧~

我想店家可能是聽到人眾多人的心聲,所以酸菜也有販售,嚐了一口酸菜,微酸微甜還帶點微微的辣真好吃,突然好想用它搭著牛肉麵一起吃唷~洋蔥頭表情符號 (12).gif  

滷味城 (7).JPG  

 

最後一道是淇淇最愛吃的蜜汁七里香,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我想不用我多說也知道它很合淇淇的口味,胖胖則說從沒吃過這麼大顆的七里香,所以你說是不是很料好實在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滷味城 (19).jpg  

過年期間都大魚大肉的,老實說我都不知道吃什麼了,就這麼剛好收到這個禮盒,因為這些滷味讓我對宅配滷味改觀了,沒想到現在吃滷味也變得這麼方便,想吃只要用電話訂購再宅配到府就可以常常吃到我愛吃的滷味了,是不是很方便啊~

 

滷味城網站:http://www.luweicit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味城 滷味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