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惡魔蛋糕現在又推出新品囉!這次推出的新品相信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愛的義式冰淇淋,老實說我對冰淇淋美式或是義式的沒什麼概念,google了一下,原來義式冰淇淋與美式冰淇淋最大的差別特徵在於油脂含量。義式製程的奶油成分比較低,口感較為清爽,也比較符合現代健康原則,不容易使人增肥。但是,必須在良好的條件下享用,包括退冰解凍程序,在溫度接近零度的負溫,待冰淇淋變軟好入口時,義式冰淇淋才會顯現出來。(文章引用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501316)

 

D2"惡魔冰團",這名稱是不是滿特別的啊!相當吸睛,我一開始就是被它這個名稱所吸引,腦袋瓜一直想著:惡魔冰團?吃起來不曉得是什麼口感?真的滿好奇的~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將將~就是它,D2慣有的黑色包裝,給人一種神秘感~呵呵...

D2惡魔冰團 (15).JPG  

 

不只是外裝講究連裡頭的包裝也很貼心,店家用保麗龍將一杯杯的冰團固定的好好的,不只保冰也能避免貨品在運送的過程中發生碰撞,這個設計我喜歡~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D2惡魔冰團 (1).jpg  

 

產品資訊也很清楚的標示於外盒~

D2惡魔冰團.jpg   

 

有句話說:紅水(漂亮)黑大方,D2惡魔冰團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大方、時尚~

D2惡魔冰團 (16).jpg

 

這次的口味一共有6種~

1.覆盆子軍士

2.烏干達武士

3.焦糖香蕉騎兵

4.黑葉荔枝騎士

5.黑森林准尉

6.提拉米蘇軍長

D2惡魔冰團 (6).jpg

 

首先介紹的是大姐一開始就相中要吃的覆盆子軍士~

D2惡魔冰團 (2).jpg


這款是由牛奶+覆盆子果泥+覆盆子果肉所組合而成的冰淇淋,原本我還以為會很酸,嚐了一口發現它沒有我想像的酸,口感卻出奇的爽口,那微酸微甜的好好吃,給我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D2惡魔冰團 (3).jpg

 

第2款是由榛果巧克力、烏干達巧克力和夏威夷豆所組成的烏干達武士~

D2惡魔冰團 (4).jpg

 

這款嚐起來是帶點苦甜口感的巧克力冰淇淋,微苦微甜的我個人滿喜愛的,它還有一點令我驚喜的,那就是這款的冰淇淋可以吃得到一顆顆的夏威夷豆呢~

D2惡魔冰團 (5).jpg

 

第3款介紹的是由焦糖、君度酒和香蕉所組合而成的焦糖香蕉旗士~ 

D2惡魔冰團 (7).jpg

 

一打開盒蓋,香甜的香蕉水果香噗鼻而來,聞到這香味還一度讓我猛吞口水呢!你知道嗎?邊拍照邊聞美食還真是一種折磨啊~

這是我頭一次吃到以香蕉為原料的冰淇淋,在還沒吃之前可以說對它好奇不已,嚐了一口發現它好好吃,除了可以吃到香蕉的顆粒,整個嘴裡還散發著香蕉的水果香氣呢~

D2惡魔冰團 (8).JPG

 

還有一款也是水果口味的冰淇淋,就是它→黑葉荔枝騎士~

D2惡魔冰團 (9).jpg

 

它是由荔枝果泥+荔枝果肉+荔枝酒所製成的冰淇淋,這款是這6種口味中最為綿密的冰淇淋,吃它的感覺就像在吃黑葉荔枝一樣,又香又甜的,給我一種好幸福的感覺唷~呵呵....

D2惡魔冰團 (10).JPG

 

再來是大人和小朋友都愛的黑森林准尉~

D2惡魔冰團 (11).jpg

 

它是由白蘭地酒+巧克力+黑櫻桃所組成的一款冰淇淋,我尤其喜歡它上頭的巧克力餅碎片,嚐起來冰冰涼涼還帶點卡滋卡滋的口感,真的好吃極了~

 

D2惡魔冰團 (14).jpg

 

最後一款是提拉米蘇軍長~

D2惡魔冰團 (13).jpg

 

它吃起來的口感就跟提拉米蘇蛋糕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它是冰淇淋,吃起來給我的感覺既是蛋糕又是冰淇淋的,多重的口感真是美味極了~

瞧~挖到一半發現它還有巧克力夾心呢~

D2惡魔冰團 (12).jpg   

 

D2惡魔冰團整體來說都很合我家的口味,像老姐就愛覆盆子軍士、淇淇則愛荔枝口味的、凱凱則愛黑森林的,我的話則是每種口味都愛吃,我尤其愛水果口味的,不會太甜、口感也很清爽,有別於一些口味濃郁的冰淇淋,如果真要以喜歡的口味為排名,我會以這樣的方式(如下)~

黑葉荔枝騎士→覆盆子軍士→焦糖香蕉騎兵→提拉米蘇軍長→黑森林准尉→烏干達武士

你也像我一樣喜歡吃冰淇淋嗎?推薦您可以來嚐嚐口感清爽的D2惡魔冰團唷~

 

D2官網:www.devildessert.com/


D2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evildesse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2惡魔冰團 義式冰淇淋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