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穿了一天的鞋和襪子上的是不是覺得腳ㄚ的臭味變得更加明顯呢?腳臭不僅會影響情緒,有些人甚至還會產生自卑感呢!這種經驗我也有過,我還記得當時好糗唷!所以那段時間若是有朋友或同事相約去吃飯,我都會先問地點在那,不然就以有要事為由婉拒同事的邀約。

其實造成腳臭的原因有幾項,主要的原因不外有足部環境悶熱、潮濕、自身有足癬、腳汗症,甚至還有可能是襪子纖維的細菌所造成的,想像不到吧~(如下圖)↓

你知道嗎?針對解決腳臭的辦法,就是保持足部乾爽!以下有專業的醫生的共同建議:

1、穿著通風透氣、吸汗強的棉質襪。

2、有兩雙以上的鞋子交替換穿。
    
3、不要赤足在潮濕的地板上。這些地方黴菌容易滋生。
    
4、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以防傳染於手指。

5、洗腳後沐浴後注意趾縫要擦乾。

6、身體其他部位有黴菌感染時,應及早治療,以免互相傳染。

除了保持足部乾爽,挑對襪子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注意到襪子的重要性。最近我發現有個品牌的襪子挺不錯的,它優質到網路的網友們都對它讚愈有加唷!是那個品牌啊!就是aPure,它和他牌的襪子品牌有什麼不一樣啊?aPure使用高科技機能性纖維,讓吸濕排汗能力超好,又具有臭味吸附的能力,因此可以大幅度降低腳臭味唷!

就是看它這麼優,所以當我看到它有舉辦試用活動,我又忍不住報名啦!因為我也有過腳ㄚ臭摸摸的經驗,所以也想體驗看看咩!很開心的我入圍試用名單哩!將將~~這是我收到的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

一開始看到這雙襪子時覺得它很普通啊!後來看了產品上紙卡的介紹才瞭解到為什麼它能"吸濕排汗"了,因為光一雙襪子就有這麼多項設計,就是因為這些貼心的設計讓我就算穿上一整天腳ㄚ依舊乾爽不悶熱唷~

氣流導引:使氣流的迴圈更加有效,它可以幫住悶熱的空氣排出,讓雙腳保持乾爽唷~


彈性調節襪口:彈性好、伸縮性佳~

後腳跟保護墊:高密度緩衝設計

伸縮肋條設計:增加伸縮彈性、增加氣流迴圈

腳趾頭保護:特別針對趾頭加強保護唷~

U型繃帶:積極支撐腳踝運作

雙腳穿上之後,感覺好舒服、好好穿唷!它比我想像中更好穿耶!像腳趾頭及後腳跟因為有特別的保護墊,不僅不會緊緊的不舒服,後腳跟也不會有負擔;另外U型繃帶設計讓腳背不會緊繃繃的,一般市售的襪子都很少有這樣的設計,直到試用了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之後,才讓我發現到其中的差異性,最後這一項設計真的滿深得我心的,就是彈性調節襪口,以前若是穿太緊的襪子,小腿至腳踝處總是有勒痕、癢癢的,也就是人家說的"會咬肉"。不過穿上了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之後,襪子不再咬我的腳踝啦!因為它的彈性調節襪口把緊度調的剛剛好~

體驗了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之後,夏天就算穿上一整天也不怕腳ㄚ臭摸摸囉!這麼好穿又熱銷的aPure機能性纖維除臭襪推薦你也來試試~


aPure 機能性纖維網址:http://www.apure.com.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