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4度試吃五月鮮果釀的產品了!這次試吃的是盛夏限定版經典芒果醬唷!夏天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屬芒果了!尤其是香香的愛文芒果或是土芒果了~
五月鮮果芒果醬

這是我收到的五月鮮果釀。盛夏限定經典芒果醬,瓶口處綁著可愛的蝴蝶結一直是五月鮮果釀的正字標記,看起好別緻可愛~
五月鮮果芒果醬 (1)

現在的手工果醬是越作越精緻了!像瓶蓋連接到瓶身的封條除了看起來很別緻之外,上頭還有貼心的小提醒唷(如下)~

❤ 請確認瓶蓋封條是否完整
❤ 開封後請置於冷藏保存
五月鮮果芒果醬 (2)

 

 

最近起雲劑事件是越演越烈,吃的東西除了可以自己作之外,另外食品也盡量選購些天然的食品、無添加過多添加劑的產品,像五月鮮果釀。盛夏限定經典芒果醬成份就相當天然,當中有的成份有精選來自枋山愛文與山地門土檨仔,然後再以三十年水果老店的祕方比例調配出獨家口味,陳韻濃厚的香氣是最能代表台灣的夏季風味了~

五月鮮果芒果醬 (3)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好香的芒果香,就像現剖的愛文芒果一樣,味道好鮮、酸酸甜甜的聞起來好香甜可口唷~
五月鮮果芒果醬 (4)

五月鮮果釀果醬跟一般市售的果醬有著截然不同之處,那就是在用料上一向真材實料,你看挖起來的果醬是一整瓢的果肉哩~
五月鮮果芒果醬 (5)

店家推出這夏季限定版的果醬還有建議賞味方式唷~

✔可澆淋在冰品、優格或奶酪布丁

✔可搭配夏日盛產的鳳梨、香蕉打成果汁牛奶

✔也可搭配濃厚香氣巧克力或起司佐酒也很適合


看到店家建議的吃法最吸引我的就是做成芒果爽挫冰,直接淋在芒果牛奶挫冰上吃起來是最過癮不過了~
五月鮮果芒果醬 (6)

芒果醬混和著挫冰一起吃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唷!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夠消暑、才有夏天的fu嘛~
五月鮮果芒果醬 (7)

五月鮮果釀這次推出的芒果醬不會過甜,在口感上酸中帶甜的也很適合塗在土司上唷!只要輕輕一抹就成了芒果土司囉!這口味的土司很少見唷!是夏季才吃得到的好滋味唷~
五月鮮果芒果醬 (8)

淇淇說要將芒果醬塗在吐司上然後再對折一起吃,這種吃法也不錯!大口咬下、一口滿足,淇淇的嘴真的是被越養越刁啦!都知道怎樣吃才是最好吃的~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五月鮮果芒果醬 (9)

每次吃芒果就會讓我想起哥哥小時候打"土檨仔"的情景,所以芒果對我而言不只是好吃而已,它還充滿了我童年的點點滴滴。你也像我一樣愛吃芒果嗎?我個人就滿推薦在嘉義地區經營30年的水果老店 五月鮮果釀,它所製作的盛夏限定經典芒果醬採用 純手工古法釀造、法式煮法,口口回甘,是款甜中帶酸的單純好味道,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好滋味唷!來嚐嚐~



那裡買:


1.【官網】
2.【奇摩商城-漢神百貨】    
3.【橘點子福利網】
4.【吉甲地黑狗市集】
5.【卡布里自然食舖】
6.【博客來網站】    

五月鮮果釀網站:http://www.may5ya.com/



0line-2.gif  



《延伸閱讀》
 

[試吃] 五月鮮果釀-富士蘋果紅石榴釀~

[瘋體驗]幸福好滋味の五月蜜桃可可&香蕉凝乳抹醬~

【瘋體驗】方便、營養、美味早餐的新選擇。五月手工果釀吐司-綜合包(新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 果醬 鮮果 芒果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