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姑送我的生日禮物,原以為當媽媽之後自己的生日可能都被遺忘了,有時連自己的生日都忘啦!現在只記得淇&凱的生日、打預防針的日子啦..。看到這個禮物我還以為是胖胖送的哩!害我高興一下下,結果胖胖只買個生日蛋糕,而且還是我回國後,生日都過啦才說要補過生日,我就碎碎念:那有在補過生日的,不用啦!所以小姑:謝謝妳囉!我很喜歡這份禮物喔^^

打開包裝紙盒還滿有質感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耶!我之前就用過SK-Ⅱ的粉餅,粉一噗上去,膚色很自然耶!膚色也不會過白,而且只要用一點點用好啦!是不是很省ㄚ!日前有買過ORBIS的粉餅,不是很好用,粉都浮在上面,而且我明明挑的顏色是自然膚色,怎麼會塗上去臉變很白變的很不自然哩?!可能這粉餅不太適合我的皮膚。唉..所以網購還是有風險的!還有如果用慣了某種品牌就不要輕易換,因為太冒險啦!不過日前買的 卸妝油 就滿好用的,這個我就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