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梧棲的人對這家冰店一定不陌生甚至還很熟悉哩!sown說這家冰店賣的冰棒她從小吃到大,就像陪她一起長大的老朋友一樣。我是嫁來沙鹿才知道有這家店,我記得吃這家的冰棒時,我就愛上了這個充滿古早味的冰棒,吃這個冰棒讓我回想起快樂的童年。

這次我買的是鳳梨口味的冰棒,裡頭有10枝冰棒共50元,很便宜喔!其實他還有百香果香檳牛奶、和梅子。可是我偏愛鳳梨口味的,我就是喜歡古早味的東西,像是紅龜還有一些客家粿。我小姑就說我好像古早人一樣,怎麼那麼愛吃一些古早味的東西哩!

我每次吃順興冰棒就超愛吃裡頭的水果顆粒,更喜歡冰棒有點粗粗的口感,這樣喀起來才過癮嘛!順興還有很多口味的挫冰和口感更棉密的紅豆牛奶...等等。口味超多哩~

順興冰店地址:台中縣梧棲鎮中央路二段2-7號TEL:04-26582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