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參加『我愛玩試用,多芬潔顏油變泡沫啦!』活動,沒想到我有獲得多芬潔顏油正品(155ml)試用耶!好開心喔!因為聽說它很好用,而且還深獲網友好評唷!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多芬潔顏油,在得知我有獲獎後每天都好期待它趕快寄來,因為我實在很好奇它為什麼可以變成泡泡?還有不曉得使用後效果如何?所以當我一收到多芬潔顏油,我就迫不及待想趕快試用看看啦~呵呵...

多芬潔顏油.JPG

它不只深獲網友們一致推崇,還榮獲FG特優喔!可見它多受歡迎呢!

多芬潔顏油 (5).JPG

每次我都會照慣例看一下產品的原產地,當我看到原產地出自於日本,著實讓我放心多了~

多芬潔顏油 (1).jpg

原本我以為多芬潔顏油慕絲只能卸除一般臉上的妝,看到瓶身背後說明才知道它還能輕鬆卸除睫毛膏並幫助殘妝從毛孔深處徹底清潔乾淨呢!真的是一瓶勝多瓶耶!現在卸妝再也不需要用到瓶瓶罐罐囉!最主要重點是只要花$299元(參考價格)就能把臉上的妝卸得乾乾淨淨無負擔,不僅好用、價格又很平易近人,是不是很棒呢?

多芬潔顏油 (2).JPG

多芬潔顏油 (3).JPG

能讓多芬潔顏油變身成慕絲,秘密法寶就是這個神奇壓頭,等下就看它如何變魔術,將潔顏油轉化為豐盈綿密的泡沫囉~

多芬潔顏油 (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輕輕一按就能按出綿密的泡沫,每次約壓三次作為一次的使用量,再來就是在卸妝的同時用雙手輕輕按摩臉部,待臉上的彩妝及髒污被溶解出來,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就行啦!告訴你喔!多芬潔顏油慕絲就算手濕、臉濕也能使用,清潔效果還是一級棒喔~

P.S若要卸除較濃的彩妝,建議手部和臉部都保持乾燥,就可以達到最佳清潔效果喔!另外再建議搭配使用多芬洗面乳。

多芬潔顏油 (7).JPG

當我按壓出多芬潔顏油慕絲,發現它的泡沫好細緻喔!在卸妝的同時我還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這種感覺就像在幫臉臉洗澎澎一樣,真的好舒服喔!用水沖乾淨後,發現它卸妝能力一級棒耶!臉上的妝被卸的一乾二淨、完全無殘留,厲害吧!我好喜歡下班後把妝卸的乾乾淨淨的,那種清爽無負擔的感覺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