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的時候最想吃什麼?是不是最想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來暖暖胃呢?尤其這幾天又變冷了,好想吃火鍋喔!剛好新鮮市集有開放索取試吃懶人鍋物組。來得正是時候哩!懶人鍋物顧名思義就是只要簡單加水加熱,再加上新鮮蔬菜,就成了一鍋又溫暖又美味的火鍋啦!! 是不是很方便呢?

這次新鮮市集開放索取試吃的懶人鍋物組共有四種口味,有東北酸菜白肉鍋、西西里蕃茄鍋、泰式酸辣鍋、成吉思汗蒙古鍋。哇~每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實在好難抉擇,最後我還是被泰式酸辣鍋的蝦子所吸引啦!因為我的目光全都聚焦在那隻又肥美又紅通通的蝦子身上,平常都吃慣了台式火鍋,這次我就索取泰式酸辣鍋來換換口味吧~

報名索取試吃經過幾天之後,我就接到家妃小編的來電,通知明天就要寄出囉!要我留意一下郵包,家妃小編實在很客氣、服務又很周到耶!貨物要寄出還特地致電通知呢~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懶人鍋物組系列─泰式酸辣鍋,還滿大一包的耶!上面還貼有大大張新鮮市集的Logo,讓人不注意到它也很難耶~

懶人鍋物 (2).JPG

打開懶人鍋物組囉!裡面的東西有鮮凍生白蝦300g(約16-17隻)、泰式酸辣湯底、DM、料理小卡片,另外還附上一包冰塊和蝦子、湯底放在一塊,這樣的作法可以讓這些海鮮、肉品、湯底在運送過程中還能保持在最佳、最新鮮的狀態。新鮮市集實在是很用心ㄋㄟ~

懶人鍋物 (3).JPG

家妃小編還隨產品附上2張小卡片,一張是感謝能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另外一張則是料理小卡片。我好喜歡這張料理小卡片,因為不管你是料理生手還是不擅長料理只要看這張小卡片,依序按照它的步驟料理食材,就能輕輕鬆鬆煮出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料理啦~

懶人鍋物 (4).JPG

像我這次索取的泰式酸辣鍋份量是1~2人份,按照美味小幫手上的說明只要加入500~600g的清水煮開,再依序放入湯底和家人愛吃的火鍋料、鮮凍生白蝦,最後再加入我最喜歡的茼蒿就完成了一鍋熱呼呼又直冒煙的泰式酸辣鍋啦~

懶人鍋物 (6).JPG

新鮮市集除了有販售懶人鍋物組,還有販售湯底、各式海鮮和肉品...。哇~好多東西、應有盡有耶~

懶人鍋物 (5).JPG

你看看光看到這盤蝦就覺得很超值!新鮮市集建議肉片和鮮蝦在食用前4~5小時要先拿至冷藏退冰,待湯底滾開後再加入,至於蔬菜及其他的火鍋料則可視個人的喜好添加喔~

懶人鍋物 (9).JPG

這是泰式酸辣鍋湯底,包裝上還印上湯底有效期限(冷凍-18℃可保存一年),我覺得湯底採袋裝方式還不錯耶!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因為只要買個幾包湯底放在冰箱冷凍保存,不論用它來吃火鍋還是煮麵都嘛很方便,方法很簡單只要將湯底加水煮開,最後再加入自身喜愛的火鍋料或麵條,就完成了火鍋或是酸辣麵啦~

泰式酸辣鍋湯底成份:豚骨高湯、昆布高湯、椰奶、蕃茄、香料、調味料~懶人鍋物 (17).jpg

將將...完成了泰式酸辣鍋啦!先來嚐嚐白蝦的滋味如何?邊吃還能吃得到白蝦自然散發出的鮮甜味,真的是好甜、好好吃喔!加上每隻白蝦個個都好肥美,我和胖胖還是頭一次吃這麼多鮮甜肥美的蝦子耶!真的是太過癮啦!再來就是嚐一口它的湯底看看,本來看到這鍋紅紅亮亮的鍋底我還會以為它又酸又辣,結果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滑順好喝耶!它沒有像有些酸辣鍋又酸又辣到難入入喉,反倒多了酸‧香‧辣‧鮮這四種口感,可能是添加了椰奶和番茄,不僅中和了原本酸辣鍋中的酸度和辣度,還提升了酸辣鍋當中的海鮮的鮮度和甜度呢!在品嚐過泰式酸辣鍋後,我覺得整體的酸度和甜度方面都剛剛好,不過因為我個人的口感是比較喜歡吃辣一點的酸辣鍋,所以在辣度方面如果能再辣一點點或是可以指定辣度會更好唷~

懶人鍋物 (10).JPG

這次除了有索取泰式酸辣鍋,我還有加購鮮切活菌豬梅花肉片200g、竹絲蝦餃10顆/盒*2~

懶人鍋物 (7).JPG

這包鮮切活菌豬梅花肉片很不一樣喔!它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火鍋豬肉片,不僅每片都採厚切方式,它還通過CAS安全豬肉認證,它可是有HACCP產銷履歷的唷~

懶人鍋物.jpg

另外這盤竹絲蝦餃是不是很漂亮啊!是不是個個都很飽滿啊!它跟一般的蝦餃很不一樣喔!因為每顆蝦餃都吃到料好實在的蝦子喔!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蝦餃嘛!一般竹絲蝦餃的料理方式有2種(電鍋蒸、 微波爐),不過這次呢我打算用它和火鍋一起煮~

懶人鍋物 (8).JPG

這是竹絲蝦餃的外包裝盒背面,上面有清楚標示出成份、製造、保存日期及營養標示表,另外店家還為蝦餃投下了1千萬的產物保險呢!主要就是要消費者吃的安心又健康~

懶人鍋物 (1).jpg

另外我還有加購成吉思汗火鍋湯底,其實當初在索取試吃時,我就是在泰式酸辣鍋和成吉思汗鍋當中猶豫不決,一方面想吃又酸又辣火鍋,另一方面又覺得這個湯底看起來也挺不賴的,呵呵...我實在好貪心喔!就在我猶豫不決不知該選那種鍋物時,我剛好有看到新鮮市集有另售火鍋湯底,而且每份湯底也不貴只要$45元,好吃又不貴耶!當下就馬上加購了成吉思汗鍋湯底。

這是吉思汗火鍋湯底,裡頭內容物有龍眼、當歸、人蔘、草果、紅棗、枸杞、米酒、鹽、調味料,很養生的一道火鍋。

懶人鍋物 (15).jpg

成吉思漢鍋湯底看起來很清徹、不油不膩,它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中藥香呢!若你是屬於不敢嚐試吃酸辣鍋的人,我倒覺得成吉思漢鍋是個不錯的選擇。

懶人鍋物 (11).JPG

成吉思漢鍋的部份我添加了另外加購的鮮切活菌豬梅花肉片及竹絲蝦餃。哇~這厚切梅花肉片吸收了湯汁精華後還真很吃耶!口感除了很鮮嫩多汁、很好咬斷之外,還有一點很棒喔!那就是它沒有一般豬肉既有的肉腥味。還好這次有加購梅花肉片,我才能品嚐到這麼美味的肉片呢!最後我還添加了還有全家人都愛吃的冬粉,你看看冬粉把成吉思漢鍋湯底吸收的飽飽的,我覺得這時的冬粉最好吃了,因為它吸滿了湯底的精華嘛!咕嚕咕嚕吃下肚覺得好滿足、好幸福喔!

懶人鍋物 (14).JPG

這是加熱後的竹絲蝦餃,這種蝦餃在加熱後會呈現出半透明狀態,這正是最好吃的狀態。一口咬下後首先會先嚐到蝦餃皮好Q、好有彈性,再來就是邊咀嚼時可以感受到蝦餃餡料好彈牙、多汁唷~

懶人鍋物 (13).JPG

你看看整隻蝦包在裡頭耶!料好實在喔~

懶人鍋物 (12).JPG

在寒冷的冬天裡你是不是也很想來上一鍋暖呼呼的火鍋呢?現在新鮮市集有新推出懶人鍋物組,料理起來不僅簡單,它還很美味呢!更棒的是價格也很親民喔!這麼好吃的懶人鍋物組你也來嚐嚐~

新鮮市集店家資訊:

TEL:07-8025698

MOBILE:0958-751306

ADD:高雄市小港區永光街5號

新鮮市集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reshMarket

PChome Online商店街:http://store.pchome.com.tw/freshmarket/

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Fresh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