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位水水們家中一定有各式各樣、各有不同功能的面膜,包括我也是啊!像是有拉提式、有黃金魚子精華面膜...等。可是如果突然手邊沒有面膜,不曉得水水們會用什麼取代面膜呢?若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具有高度保濕的化粧水、乳液及晚安面膜來好好呵護我的臉。

這就是我所說的具有高度保濕的化妝水─緹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這是我在參加試用時意外發現這款的化妝水很保濕,剛好很適合我當時做完淨膚雷射的肌膚。

沒面膜時 (9).jpg

它會這麼保濕又能活化肌膚那是因為它採用天然海藻萃取液,這個天然海藻萃取液很棒喔!它內含有多種氨基酸、多醣體,能夠強化肌膚的含水量還能活化肌膚自律作用,使肌膚柔軟、明亮與舒適。

你看緹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呈現透明色,還帶有淡雅的花香味,而且只要滴上1~2滴就能均勻塗抹全臉唷!是款相當保濕、用量超省的化粧水唷~

沒面膜時 (10).jpg

再來就是介紹AKIME保濕精華液,這款的精華液也很棒唷!因為它的主成份含有Moist-24、玻尿酸..等保濕成份,所以它是款很適合在雷射、脈衝光等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的保養品唷~

沒面膜時.JPG

這款的精華液可以充當乳液使用,它的質地是採凝膠狀的,使用的程序是在化妝水之後,同樣的只要1~2滴就能均勻塗抹全臉囉~也是款用量相當省的保養品喔~

沒面膜時 (1).JPG

你看滴上1~2滴的精華液只要再來回推幾回就完全被吸收囉~

沒面膜時 (2).JPG

你看被皮膚吸收囉!而且表面完全不殘留又好保濕喔~

沒面膜時 (3).JPG

再來就是介紹我晚上超推薦的保養品,就是beauty esay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這款面膜很特別唷!它是款可以敷在臉上卻不用卸掉的面膜,也就是說它可以敷著睡覺唷!這款的面膜適用所有肌膚,推薦缺水、乾燥及無光澤、生氣的肌膚使用。這麼好用的保濕聖品可是現代愛美懶女人補水的秘密武器呢~

沒面膜時 (4).JPG

打開就像這樣,它的質地比乳液還要再濃稠一點,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化妝水之後,於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約2顆珍珠大)的晚安凍膜,再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隔天清晨就能立即感受到肌膚的水嫩與柔軟唷~

沒面膜時 (5).JPG

就像這樣取約這樣的份量*2就可以準備塗抹於臉上囉~

沒面膜時 (6).JPG

然後將它均勻點在額頭、鼻子、下巴及臉部兩側,最後再推勻即可

沒面膜時 (7).JPG

你看完全被皮膚吸收哩!當我敷完beauty esay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後,臉部肌膚立即感到好滋潤、好保濕唷~

沒面膜時 (8).JPG

你呢?當你手邊沒面膜時,會用什麼保養品取代呢?歡迎互相交流一下保養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