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家中都各有不同電器專屬的遙控器,有電視的、DVD的、冷氣...等遙控器。生活有了遙控器固然很方便,但隨著家中電器越來越多,遙控器的種類也隨著多了起來,種類多到有時我要切電視卻拿到DVD的遙控器、有時要切冷暖氣又拿到音響的遙控器,哈哈...相信應該有滿多人跟我有這樣的情形,有時我常在想:要是遙控器可以all-in-one,也就是只要一支遙控器就可全部搞定那該有多好啊!正當心中有這個想法時,突然看到通路王有開放索取試用N1 Rightouch遙控器,這是什麼啊?看了產品的相關介紹,才知道這款的遙控器既可以是電視遙控器,它還可以充當DVD和電腦的遙控器,真是方便耶!所以當下我就馬上報名啦!因為我想要這款的遙控器想很久哩!所以當然要報名看看囉~

很幸運也很榮幸的我入圍試用名單哩!真的好開心唷!就在我收到入圍名單後沒幾天,N1 Rightouch遙控器就寄來了。將將~~這就是我收到的N1 Rightouch遙控器,到底它有多好用、神奇呢?就看我一一介紹囉~

遙控器 (8).jpg

Rightouch N1這款的遙控器很棒唷!它不但有智慧型液晶顯示遙控器具大尺寸液晶顯示螢幕的N1 2.0智慧顯示型遙控器,超強優異功能將讓你除了當作萬用型遙控器外,更會讓你驚訝它的全方位功能,其中主要功能為:學習家中電視遙控器/DVD播放器、電視節目智慧功能設定、預約節目、最愛頻道、好康訊息與短訊、遙控器管理電腦上網功能(上網時間)、上網記錄等...。看了以上的產品介紹是不是覺得它很棒啊!簡直就是萬用遙控器了嘛~呵呵... 

還有你是否有想看的電視節目常常因為一時忙了或是突然忘記了而錯過呢?嘿嘿...這款的遙控器可以事先預約您想看的節目,在節目要播放前10分鐘(可設定提示時間)提醒您節目快播囉!(會有嗶聲提醒唷)是不是很方便又貼心啊!

遙控器 (6).jpg

還有有時常覺得節目太分散、頻道太多所以常導致遙控器轉來轉去而覺得很麻煩?現在N1 Rightouch遙控器有分類節目表的功能,你要看西片或是國片只要按西片或國片鈕,畫面就自動跳到西片區(如HBO、衛視西片台...)或國片台(衛 視中文台、東森電影台),若你是個韓劇迷或日劇迷也只要按這些類別就可選擇目前這時段正播放的韓劇或日劇,這樣是不是省事多啦!現在不用常為找一個節目,遙控器就從頭切到尾,只要知道類別畫面就自動跳轉到你想看的電視類別啦!

另外有人可能會說:我不習慣切類別,我習慣直接輸入頻道耶!這點也難不到N1 Rightouch遙控器,因為你只要按“類<>數字"這個按鈕就可以進行切換類別或數字啦~

遙控器 (5).jpg

它不只有以上上述的優點,它還可管理上網功能唷!像是可以依照密碼將瀏覽器、即時通信、線上遊戲、網路搜尋加以管理唷~

遙控器 (7).jpg

另外你想隨時知道電視正在播放的節目級別?是普級?輔導級?還是限制級?Rightouch N1智慧型液晶顯示遙控器具有分級指示燈、限制頻道收視限制及節目級別收視,可協助家長幫助孩子篩選畫面唷~

 遙控器 (13).jpg

打開外包裝盒囉!裡頭的內容有:N1 Rightouch遙控器1支、使用手冊、無線傳輸器、鋰電池、USB電腦傳輸線及上網管理光碟。

遙控器 (15).JPG

那要怎麼使用N1 Rightouch遙控器呢?首先先將鋰電池裝進遙控器,然後插入USB電腦傳輸線,分別連結電腦與遙控器進行充電,剛開始使用記得先充電2.5小時唷!

遙控器 (9).jpg

遙控器 (16).JPG

遙控器 (10).jpg

充電完畢後接下來將上網管理光碟程式安裝到電腦裡頭,安裝完畢後畫面會引導電腦需重新開機才能執行剛剛安裝的程式~

遙控器 (11).jpg

重開機後,記得要設定一下遙控器目前的日期及時間,然後再將USB傳輸線連結電腦及N1 Rightouch遙控器,這樣就會自動把節目表傳輸到遙控器當中啦~

遙控器 (17).JPG

遙控器 (12).jpg

節目表傳輸完成啦!N1 Rightouch遙控器的螢幕就會顯示節目表囉!看你要看那類的節目游標就會停留在那個節目然後按OK,接下來畫面就會自動跳囉!是不是超人性化呢~

遙控器 (1).JPG

要能控制電視、DVD及電腦,記住要再一個動作唷!

電視方面:按遙控器設定功能→學習遙控器功能→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掃描→選擇家電類別→選擇電視廠牌,最後再依照螢幕所指定的步驟進行設定就行啦~

遙控器 (2).jpg

DVD的部份:進入設定功能→學習遙控器功能→遙控器對拷學習→選擇DVD,最後同樣的再依照步驟進行設定就OK囉~

遙控器 (4).jpg

※遙控器對拷必須要2支遙控器距離小於5公分才能有效進行紅外線的拷貝動作唷~

遙控器 (3).jpg

拷貝完成後不論是電視機或是DVD的遙控器都只要N1 Rightouch遙控器就可以同時操作電視及DVD囉!按鍵全都和一般遙控器上面的按鈕一模一樣,所以馬上就能上手,甚至還很熟悉的操作N1 Rightouch遙控器呢!真的是超easy~

遙控器 (14).jpg

看了我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N1 Rightouch遙控器很方便又好用啊!因為它功能超多,操作起來也很簡單,所以我一用上它之後就愛不釋手啦!呵呵...這款功能超強的N1 Rightouch遙控器建議你也來試試~

新控科技網站:http://www.nrcte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