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蜜妮就讓我自動聯想到它一整組的卸妝系列,就是以下這一組,有卸妝棉、卸妝綿、洗面乳...等。我記得每項產品剛推出時,我都會買來用看看,尤其是當卸妝棉推出時,最讓我訝異耶!因為只要這小小的一片就能卸得很乾淨耶!到現在想起那則廣告還記憶猶新呢~

蜜妮 (8).JPG

最近我又看到Biore有推出新產品囉!那就是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這款的卸妝液跟之前的產品有什麼不一樣啊?原來這款卸妝液含有之前產品沒有的"微米級潔淨配方",它能有效卸除眼唇彩粧,另外它雙層高效活性配方,對於上層含睫毛膏溶解粒子,能有效卸除眼唇彩粧;下層則含玻尿酸溫和保濕成分,還能有效守住細緻眼睛周圍肌膚所需的水分。


均勻混合後發揮高效卸粧作用,能先軟化並將睫毛膏纖維溶出,即使擦了多層的防水型睫毛膏(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 ,可對應各式防水睫毛膏唷),也能輕鬆卸除!!厲害吧!讓你卸後的肌膚清爽不油膩、舒適不乾澀。

蜜妮 (7).JPG

你看連難纏的眼妝,只要幾秒就能輕輕鬆鬆卸除囉!真的好神奇唷~

蜜妮 (6).JPG

看它這麼好用當下就覺得好心動唷!所以當我看到有開放索取試用我馬上二話不說就趕快報名索取,呵呵...很開心我入圍哩!將將...這就是我收到的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你看產品有說明"即使擦了多層的防水型睫毛膏,不必反覆搓揉"也能輕鬆卸除,當我看到這句話時真的好心動耶!因為眼妝(尤其又擦上睫毛膏)是很難卸的,而且總是要反覆卸好次才能徹底卸乾淨,現在Biore推出這麼好用的卸妝液真的是太棒啦~

蜜妮.jpg

外包盒有產品特點的詳細說明及產品的使用方法,各位水水們可以看看唷~

蜜妮 (1).jpg

由外包裝盒取出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囉!整個瓶身粉嫩的顏色和卸妝系列都是屬同一色系的,粉嫩嫩的色系讓人看了覺得好有一致性、好舒服呢~

蜜妮 (2).jpg

雖然是試用品但在包裝上及該備註的事項都和正品一樣,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唷!另外有沒有注意到它有2層,這2層就是上述所說明的一樣,上層可卸的一乾二淨;下層可以保濕肌膚~

蜜妮 (3).jpg

所以要使用這款的卸妝液記得要上下搖晃讓2層能充份混合均勻,這樣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蜜妮 (4).jpg

卸妝液搖均勻後,接下來可按照以下圖片的3步驟,讓你能很正確又能輕鬆的卸除眼唇彩妝唷~

蜜妮 (5).JPG

首先我先用手背測試一下,我分別於手背上擦上唇膏及2種顏色的眼影,再來滴適量的卸妝液於化妝棉上,然後於抹上彩妝的手背上按壓幾秒,最後再由上往下溫和的擦拭手背。

蜜妮 (15).jpg

你看真的輕輕鬆鬆就卸的好乾淨唷!彩妝都殘留在化妝棉上面哩~

蜜妮 (13).jpg

看到手背的效果這麼好,我當然要用它來卸除我臉上的眼唇妝囉!

蜜妮 (9).JPG

同樣的也是取適量於化妝棉上,然後輕敷幾秒再由上往下擦拭眼妝,你看眼妝都殘留在化妝棉上囉~

蜜妮 (14).jpg

左右兩側的眼妝比對一下,可以看出它卸的很乾淨耶~

蜜妮 (10).JPG

再來就是卸除我的唇妝囉!步驟也是照上述的輕鬆3步驟,取適量於化妝棉上再輕敷雙唇,你看連難卸的唇妝也卸的乾乾淨淨耶~

蜜妮 (12).jpg

蜜妮 (11).jpg

體驗完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後,發現它真得把我臉上的眼唇妝卸的好乾淨唷!而且卸完妝之後的肌膚真的不會乾乾澀澀的,反而多了一分保濕滋潤感呢!這是我頭一次使用到這麼好用的眼唇卸妝液耶!好用到很想立即去賣場買一瓶來用用呢~呵呵...。這麼好用的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你也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