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夏天的衣服紛紛出籠啦!能穿上輕鬆俐落的短袖固然舒服,但有一點讓我滿困擾的,那就是夏天的衣服再也遮不住蝴蝶袖、小肚肚和身上多餘的肉肉,正在煩惱這個問題時,剛好看到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有開放索取試用哩!哇~這個我需要~呵呵...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外包裝看起來很清爽我喜歡~

KG24 (2).JPG

外包裝盒有中英文的成份說明,各位水水們可以看看唷~

KG24 
(1).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於早晚清潔肌膚後,就可取適量塗抹於你想改善的部位,像是蝴蝶袖、小腹、腰、大腿...等。但不是所有的部位都能塗抹,像頭部、臉部、頸部及較為敏感的部位則要避免唷!另外若有皮膚敏感者可以取少量於小部位的皮膚測試看看是否適用唷~

KG24 
(3).JPG

外包裝及瓶身上頭都有標示出有效期限~

KG24 
(4).JPG


KG24 
(7).JPG

打開外包裝取出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囉!我一向喜歡軟管設計,因為好擠不費力啊~

  KG24 (5).JPG

清爽白底的瓶身再加上粉色的S曲線,讓人看了好舒服!另外再加上有我喜愛的軟管瓶身,這款的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集我喜愛的特點於一身,所以當我看到它就對它愛不釋手啦~

KG24 (6).JPG

擠出來的內容物是帶有淡橘色的乳液,另外聞起來的味道則是很像葡萄柚的水果香味。嗯~清爽中帶有點香甜我喜歡~

KG24 (8).JPG

我想改善的部位有手臂、肚肚及大腿部位,首先將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抹於手臂上,一抹上去有些冰冰涼涼的,但這種冰涼感隨著來回推勻被肌膚吸收後就沒了!接著過幾分鐘後我感覺到肌膚有些許緊緻、細緻,會有這種緊緻的感覺,原來是KgCheck 24hr燃燒緊實精華的獨特多重燃燒緊實複合精華及獨特電波緊膚彈力因子,才讓緊實與細緻同步呢~

KG24 (9).JPG

你看來回推勻後,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被充份吸收囉!肌膚表面也沒殘留經華乳唷!剛剛有提到它的香味是帶有葡萄柚的果香味,抹後的肌膚不但香香的,果香味也維持滿久的唷~

KG24 
(10).JPG

接下來大腿及大腿內惻也要抹一抹,同樣也是取適量的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

KG24 (11).JPG

然後再來回推勻,我覺得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的質地有點像凝膠,所以滿好被推勻、吸收的。

KG24 (12).JPG

好期待夏天到來時我的蝴蝶袖、大腿和肚肚可以小一號,這樣就能穿上美美的衣服啦~呵呵...

KgCheck官網:http://www.kgcheck.com.tw/product_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