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做足了防曬、美白功課,可別以為晚上看不到陽光就鬆懈囉!想要擁有白漂漂、幼綿綿的肌膚,夜間的美白工作還是要持續不斷進行唷!儘管深知要日夜做好防曬美白,但其實我滿懶的保養的,白天頂多於基礎保養後會抹上防曬隔離霜,晚間最多會上個化妝水及晚霜,所以對於夜間美白其實滿心虛的~嘻嘻...

最近我發現一項產品感覺很不錯,它就很適合夜間美白時使用!是那個優質產品啊?就是水漾亮白霜~這是我在美人幫看到的試用活動,看到這次可以試用14包(約2周的使用量),真的讓我很心動,於是我又報名啦~

很幸運這次我入選哩!真的好開心!!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水漾亮白霜,足足有14包單包裝哩!對了!想瞭解有關水漾亮白霜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嗎?以下有商品說明唷!(以下資訊擷取自beautytalk網站)

產品特色:

輕盈絲滑的乳霜質地,推開時即可同時感到水珠滑過臉龐的滋潤感,立即滋潤肌膚,不但美白更讓肌膚滋潤補水~

能幫助肌膚:

 <淨膚亮白>甘草精能亮白肌膚。

<淡斑勻亮>維他命C葡萄糖甘可抑制黑色素沉澱並淡化斑點形成,改善膚色不均。

<保濕修護>由多種胺基酸組合而成的水合協同複合物,具有調節肌膚的功能,可以達到長效保溼的效果。


<抗老撫紋>脯胺酸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抗老化;VitE持續提共抗老化保護,延緩肌膚老化現象,使肌膚感覺到青春、活力充沛。

主要成份:
絲膠、蛋白麩脯胺酸、甘草酸鉀、Vit E、維他命C葡萄糖、PCA 衍生物、水合協同複合物、牡丹萃取、乳酸複合因子

適用膚質: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單一包裝一向很受我喜愛,因為攜帶方便、使用起來份量也剛剛好~

雖然是試用包但該註明的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產地及使用期限均有詳細的說明唷~

另外還隨產品附上一份印刷精美的產品DM,不曉得怎麼使用該產品嗎?可以參考這本DM唷~

使用方法也說明的很清楚唷!還用圖文說明呢~

自從換工作了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往外跑,現在都不用跑銀行和郵局哩!我的膚色自然開始白回來啦!再加上託部落格的福可試用到不少的產品,現在的手背跟之前的比較起來看起來白嫩許多!這次很榮幸能試用到水漾亮白霜我當然也要讓手手先試用看看囉!一方面可以測試看看我的膚質是否適用此產品~

首先擠適量的水漾亮白霜在手背上,每次有使用化妝品我都習慣性的會聞一下它的味道如何?嗯~聞起來香香的,這款的散發著一股優雅的花香味我好喜歡啊~接著將水漾亮白霜來回推勻,最後讓皮膚吸收就行了~

這款的水漾亮白霜質地是採乳液狀,不但延展佳,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唷~

你看抹上水漾亮白霜之後的手背肌膚看起來是不是膚質更好哩~

接著在洗完臉之後我直接就抹上水漾亮白霜,然後就直接上床就寢一直到天亮了!起床之後用手觸摸一下臉頰依舊水嫩,而且還不會泛油光呢!鼻頭也不會唷!試用幾天後我感覺膚質越來越細緻、優優的好好摸唷!有時指尖都會忍不住多停留在臉上呢~呵呵....

這是RUBY試用水漾亮白霜之後產品滿意度,會給它都是5顆星的原因是因為試用之後真的很滿意它所帶來的滋潤度,因為它讓我的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有彈性,同時也讓我的肌膚更加淨白、有光澤!試用之後讓我對它好心動,甚至有回購的慾望呢!你也想體驗勻白透亮、令人稱羨的好膚色嗎?推薦你也來試試~

產品吸收度       

推展均勻度      

產品氣味好感度  

肌膚淨白度      

改善膚色黯沉    

滋潤保濕度      

抗老撫紋度     


beautytalk網站:http://my-beautytalk.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