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瘋體驗參加的活動,參加了N次,這次終於輪到我體驗酒藏娘的產品啦!呵呵...這次體驗的產品是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這款 新推出來的肌因喚白精華是利用肌膚的週期變化,掌握三周喚白的保養程序,能使肌膚自然透亮,擁有嫩白的好膚色,是不是覺得它很棒啊~

不過到底什麼是酒藏娘?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曾經有這樣的疑問?去網站了解之下才知道酒藏娘的由來(如下)~

【留住青春的秘密-酒蔵娘】
 
日本清酒廠裡的女主人,我們稱之為『酒蔵娘』。酒蔵娘臉上佈滿皺紋,雙手既白又細嫩,流傳著她有個延緩老化、年輕美麗的秘密。酒蔵娘源自日本奈良第一大酒廠,擁有120年釀酒歷史,意外發現,原來清酒中的美麗成份『酒粕精華』,就是讓酒蔵娘雙手既白又細嫩的秘密。

這是我收到的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這次還跟貓宅急便的經濟便利袋合作體驗,這個經濟便利袋很方便又經濟實惠唷!它提供您「裝到滿;均一價」的服務,你只要至台灣本島7-ELEVEN、OK便利商店,花88元購買經濟宅急便專用袋,即可裝到滿,然後再到全省7-ELEVEN、OK便利商店寄出即可!(不過限定使用5KG以內的常溫物品(文件、送禮、網拍)寄件),會發現它這麼經濟又實惠是因為RUBY之前有體驗過經濟便利袋才知道有這便利生活的好物~


打開經濟便利袋後,亮眼的紅色禮盒映入眼簾,相當高貴大方!看到這麼漂亮的禮盒我眼光都忍不住多看它幾眼呢~呵呵...





禮盒背面則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像是用途、使用方法、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可保存三年)~


這次體驗的★ 酒藏娘 肌因喚白精華★共一整盒,裡頭分別有三瓶10ml的喚白精華~


按壓式的設計一向很深得我心,所以當我看到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時,更加深了我對它的喜愛度~

 

首先我先擠一滴的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於手背上,除了測試看看它是否符合我的膚質使用,另外就是試用看看它的質地及吸收度如何?


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因質地和水凝露很類似,聞起來也香香的,是款帶有優雅花香味的精華液,這味道我滿喜歡的,接著推開看看它的延展性如何?推開之後我發現它滿好推勻的,延展性佳、質地也相當清爽唷~


你看手背完全沒殘留精華液,代表吸收度很不錯唷~


【使用方法】

一、清潔臉部化粧水後取適量以手掌輕輕拍壓肌膚至吸收即可(全日皆可使用)。

二、斑點或黯沉處可加強使用,淨白效果加倍。

三、每瓶開封後,請於一週內(7天)內使用完畢,連續使用3瓶(三週) ,最後一週為肌膚調理期不需使用。

這是我使用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之前的膚質狀況,因為我的膚質屬混合肌,所以臉頰兩側很容易缺水、乾巴巴!像我現在雖然擦上化妝水了,但還是可以感覺到有點乾澀,所以後續所使用的保養品,我相當注重是否夠保濕?

這是我當天試用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之後的膚質狀況,在將精華液推開的同時,我就發現它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耶!讓我滿驚訝的~

這是使用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幾天後的膚質狀況,因為現在才使用第一週而已,所以美白效果還沒那麼明顯,但可以感覺的到膚質變的細緻光滑多了!膚質變好了,感覺不管怎麼化妝都自然、好看~


因為目前RUBY使用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才第一個星期,所以還在努力美白中,後續還有第二、第三的星期,真的好期待我的膚質可以越來越白皙美麗~

~延伸閱讀~

【黑貓瘋體驗】-- 經濟宅急便~

【瘋體驗】與黑貓合作體驗。★抑制『黑』,展現『白』★ 酒藏娘 肌因喚白精華Part2 ~

【瘋體驗】與黑貓合作體驗。★抑制『黑』,展現『白』★ 酒藏娘 肌因喚白精華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