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Logo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啊?它就是你我耳熟能詳的禎祥食品,說到禎祥食品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冷凍食品,像是水餃,還有炒飯所使用的冷凍玉米和青豆啦!其實禎祥食品相當多樣化,有鹽漬食品、冷凍蔬果食品、冷凍調理食品、冷凍水產食品、鮮食產品,產品很多唷!像我這次我試吃的蔥油餅就是禎祥的冷凍調理系列食品~

我這次收到的有山東蔥油餅/香Q抓餅/翡翠蔥抓餅個各2片(總計收到6片)~

吃過滿多的蔥油餅,這次我倒是頭一次看到這麼薄的蔥油餅,它跟我之前嚐過略帶點厚度的蔥油餅有點不大一樣,但調理方式都一樣。不需解凍,直接在油熱後的平底鍋內放入餅,用中火煎約5-7分鐘,煎至2面金黃即可食用囉!是不是很方便啊~

先嚐那種口味呢?除了蔥油餅是我的最愛之外,抓餅我也愛吃,那就先選"香Q抓餅"好了,它的成份有麵粉、蔥、芝麻、食用油、調味料。同樣經過約5分鐘之後,餅皮呈現金黃色澤就可以起鍋囉~

抓餅和蔥油餅不同的地方就是,抓餅的餅皮會呈現一圈圈、一層層的,我最喜歡吃餅皮內圈軟嫩的餅皮了~

薄到透光的餅皮最吸引我啦!又軟又富有彈性,我最喜歡就像這樣撕著吃,這樣吃抓餅感覺更好吃哩~

吃完了抓餅再來就是介紹山東蔥油餅,煎法和抓餅都一樣,它的成份有麵粉、蔥、芝麻、沙拉油、調味料。有沒有注意到抓餅和是蔥油餅的商品成份裡頭都含有芝麻,這次試吃之後發現芝麻和餅皮滿搭的耶!因為它讓餅皮更增添香氣呢~

別看山東蔥油餅薄薄扁扁的,對切之後發現它的餅皮滿有層次感的,外酥內軟真是好吃耶~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翡翠蔥抓餅,它的成份有麵粉、蔥、波菜、食用油、調味料。原來它的餅皮裡頭含有波菜,難怪餅皮的顏色會呈現綠色,感覺滿鮮的!

餅皮和香Q抓餅一樣富有層次、彈性!撕成一絲絲的餅皮單吃就很好吃了,鹹度適中,不需另外沾醬就很美味了~

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吃蔥油餅或抓餅時,喜歡邊吃邊沾東泉辣椒醬,辣辣的會越吃越涮嘴唷!不知不覺整片餅都吃完啦!吃完還意猶未盡呢!就像在吃炸雞時吃完還吮指呢~呵呵...

你也像我喜歡吃蔥油餅或是抓餅嗎?禎祥食品山東蔥油餅/香Q抓餅/翡翠蔥抓餅很好吃唷!一起來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