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食器的污垢、茶杯上的茶垢很難清洗呢?甚至不管怎麼刷還是會留下垢漬?再不然就是在強大的洗刷之後會在餐具等食器上留下刮痕,以致污垢越卡越深呢?你知道嗎?每當要清洗食器我總是會對上面的污漬很頭痛,甚至對於這些頑強的垢漬束手無策!

就在對這些髒污無可奈何之際,我看到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正舉辦試用活動哩!看到有這項好康我當然要趕快報名囉!很開心這次我有入圍試用名單哩~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每包30g共5包入)~


這是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殺菌清潔: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安全環保:採用高級食用級香精,天然安全;蛋白酵素、過碳酸納配方,可還原成自然界元素,對自然環境無負擔,天然又環保。

易洗省力:免刷、免搓,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主要成份】:蛋白質分解酵素、過碳酸鈉、安全食用級香精。


【商品用途】:食器杯垢專用清潔劑,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適用範圍】:各種塑膠、玻璃、瓷器茶杯、咖啡杯、保溫杯、不鏽鋼杯、泡茶濾網、碗盤瓷器等食器杯盤,皆可使用。記住請勿將市售清潔劑放入一起使用,並請避免使用於鐵、銅、鋁、鉛等材質之器皿


【建議用量與浸泡時間】:每週清潔一次,一次只要使用1包30g,建議每次浸泡30分鐘,除垢、除臭、清潔一次完成。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外盒側邊也有成份說明,看它的成份感覺滿天然的~


另外不管是外包裝盒還是裡頭的單一包裝均清楚印上製造日期(有限期限3年),原產地則是我最為信賴的MIT~


毛寶還貼心附上可愛的毛寶兔叮嚀小桌卡,提醒"正在洗淨中請勿飲用"~夠貼心吧~呵呵...


這次共寄來5包,每次可使用一包~


使用方法有2種,若是要清洗大量的碗盤、餐盤...就可以採用第一種方式;若只是要清洗杯子可採用第二種方式~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撕開包裝上的截角處就可以囉!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裡頭的顆粒看起來有點類似洗衣粉,聞起來的味道也很清香怡人唷!那味道聞起來就像是柑橘+檸檬果香,味道真是好聞耶~


這次我要清洗比較多的食器,所以先採用第一種方式,首先將熱水倒入水桶中,然後再倒入一包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攪拌一下並將我要清洗的食器放進去泡上30分鐘~


經過約30分鐘我發現之前滿是茶垢的茶壺變乾淨哩~


相信家家戶戶都備有一台果菜機,日積月累之下一定多少會殘留污漬,像我家的果菜機就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呵呵...。因為真的滿髒的,不是我不洗唷!而是這些頑強的污垢根本洗不掉嘛!害我要拍照時還一度掙扎要拍它嗎?可是為了證明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去污力,我豁出去啦~


用清水沖洗之後真的讓我太訝異了!因為它變得亮晶晶!乾淨到果汁機量杯上的刻度終於重見天日了~


連盒蓋也變的乾淨多哩~


以前茶壺的杯蓋總是會藏污納垢的,現在自從有了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之後,它每天都嘛光鮮亮麗~


還有一個地方也很容易卡茶漬,那就是茶壺出口,原本以為用水沖一沖就可以了!沒想到它竟然卡了這麼多污漬啊!看到它這麼髒!不自覺開始擔心了起來,因為我有可能早把髒污通通喝下肚啦~ 不過現在我不用擔心了!因為我有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啊!你看茶壺出口清潔的好乾淨唷~


再來就是清潔淇淇的水壺,同樣經過了一段期間,整個水壺就很容易變的髒髒黏黏的!現在我同樣用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將它浸泡個約半小時,過了30分鐘之後令我訝異的結果出現了!那就是水壺髒髒、黏答答不見哩~


可別以為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的去污力僅止於此唷!現在我就用它來清潔我的保溫杯,因為我喜歡喝咖啡的關係,所以造成杯子容易卡咖啡漬,久而久之杯子底層就多了一層垢漬!這層垢漬我一直都刷不掉,現在我也要用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來去去這層垢漬~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將熱水倒入保溫杯,然後將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半包(我習慣用半包)倒入杯中,最後再將它攪一攪使其溶解!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那就是杯底的污漬隨著泡泡浮起來哩!

P.S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唷!那就是使用本產品時會不斷釋放出泡沫,清洗杯皿時請勿蓋上杯蓋或留置於密封的容器內,也請避免預先溶解儲存於任何其他密封容器中,以免產生壓力及滲漏。

毛寶動畫.gif


你看清洗之後的保溫杯變的超啵亮!!就像新的一樣耶~


連凹槽處的髒污也徹底瓦解哩~


這次多虧了試用了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才讓我發現到這麼優質的產品,有了這麼棒的生活小幫手,就算是難纏的茶垢、髒污再也難不倒我了!就連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我再也不用頭痛了!因為交給它就行啦!呵呵...。Ruby使用之後對它真是滿意極了!推薦你也試試~



毛寶網站: http://www.maobao2.com.tw/?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