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愛敷面膜,可是我本身還滿懶的保養,所以凡是可以輕鬆保養肌膚的保養品都很得我心,尤其是睡前敷的那一種面膜最深得我心了!因為很方便啊!所以當我看到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正在舉辦試用活動時,我當下就趕緊報名了~


將將~~你看這是我收到的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這瓶面膜可是由知名藝人徐若瑄所代言的,她的膚質真的好好唷!真羨慕她完美無暇的好膚質耶!


"夜晚密集保濕、白天水亮潤澤",這正是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所主打的訴求,只要在晚間擦上它,隔天早上就能感受到水亮潤澤的好膚質囉!看了該產品特色是不是和我一樣對它心動不已啊?!呵呵...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JPG


以下有產品的詳細介紹唷~

 

產品特色

~夜晚密集補水、白天水亮潤澤~
蘊含生物能量晶液、塔娜卡(THANAKHA)樹皮精華、人參、當歸等珍貴天然草本精華,能有效地補充水分和養分,利用夜晚睡眠時間進行肌膚修護工作,塗抹適量於臉部後即可輕鬆入睡,一整夜輕鬆補水、翌日肌膚看起來更加水亮淨白。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進行修護,使肌膚水嫩光澤
*高效玻尿酸補充大量水分,提高肌膚保水力
*添加人參、當歸、塔娜卡(THANAKHA)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長效滋養與保濕
*塗抹後即可入睡,隔天肌膚晶瑩剔透,煥然一新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基本護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不需沖洗。隔日起床再用洗面乳洗淨即可。


容量:60g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 (5).jpg


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3年)~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 (6).jpg


水藍色的瓶身看起來讓人感到相當舒服自在~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 (1).JPG


打開盒蓋後裡頭還有個塑膠封蓋,它可防止裡頭的面膜溢出或沾到瓶蓋,這設計還真不錯呢~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 (2).JPG


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的質地是帶點白色的乳液狀,面膜本身聞起來也有淡淡的香味唷!我好喜歡聞這香味,每次在擦上它之後整個臉都香香的,每晚聞這淡淡的香味感覺心情都放鬆了呢!我覺得每晚能香香的入睡真的好幸福~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 (7).jpg


現在我就先用手背肌膚來體驗一下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所帶來的滋潤度,這是我使用前的肌膚,還是有點乾巴巴的~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 (3).JPG


取適量抹於手背上,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質地本身滿類似水感的凝霜,但又比凝霜清透多了,另外抹起來會覺得有點冰冰涼涼的,所以抹上它之後不會有厚重不透氣的感覺,它反而讓我覺得滋潤、清爽極了~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 (8).jpg


你看擦上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之後的手背肌膚是不是看起來細緻多了!手背上乾巴巴的情形改善不少耶~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 (4).JPG


現在我也要讓臉臉來體驗一下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囉!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在洗完臉之後,擦上化妝水之後再擦上它就可以進行敷臉囉!是不是很簡單啊!這款的睡眠面膜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它,我覺得它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方便,另外還有個深得我心的原因,那就是擦上它之後不需另外洗掉,只要隔天起床之後用洗面乳清洗就可以了!是不是很適合懶人保養啊~呵呵...


隔天起床之後我用手摸一下臉部肌膚,我發現肌膚依然保濕不乾澀,另外鼻頭等易冒油光的部位也不會油膩膩的,這款的睡眠面膜還真不賴耶!它有達到我所需要的:臉頰兩側不乾燥、T字部位不冒油光~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 (9).jpg


想要擁有水嫰透亮的好膚質其實可以很簡單唷!現在只要在睡前使用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隔天早上洗臉時就可感受到膚質好水嫩、保濕、細緻~



Bio-essence活動網站: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essence_h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