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你有沒有覺得保養品瓶瓶罐罐的很麻煩呢?步驟很繁瑣呢?最近我看到一則廣告感覺滿不錯的,它就是由Hebe所代言的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我好喜歡它其中的一句廣告詞,那就"化複雜為簡單",這正是我所希望的的保養品,所以當我看到它舉辦試用活動時,當下就馬上報名了~


好開心這次我有入圍試用名單哩!這是我收到的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


以下有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的產品介紹唷~


產品特色:

巴黎萊雅為精采生活、步調緊湊的現代女性量身打造,首創將現代女性最想要的15種美肌功效融合於一瓶, 推出全新保養對策。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以專櫃級成份,持續為肌膚在淡斑、淨白、細緻膚質、保濕、防護、淡化細紋、緊緻等各層面,帶來全方位保養效果,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一個步驟,輕易對抗15大肌膚問題。

成份說明


淨白透亮:維他命B3及SPF 18,能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肌膚,使膚色更均勻透亮,並隔離紫外線的侵害,防止肌膚變黑。


緊緻彈潤:維他命原A (Pro-Retinol A)能有效淡化細紋及表情紋、使肌膚更緊緻有彈性,並預防老化。


細緻膚質:搭配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形成薄透清爽的表層鎖水防護膜,幫助肌膚保濕、散發光采。


使用方法:於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擦於全臉即可,記得要眼睛周圍唷~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可有效改善15種問題肌膚~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將外包盒兩側拉開就可以取出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囉!我覺得這設計還不錯!可以固定奇蹟霜避免跑來跑去的~


白色瓶身+印上紅色字體的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讓人感覺很清新~



打開瓶蓋後裡頭還有個塑膠封蓋,我滿喜歡這個小封蓋,因為有了它可以防止乳霜流的到處都是的,尤其是盒蓋內凹槽~


打開塑膠封蓋就可以使用囉!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我滿喜歡這淡雅的香味,是款清爽怡人的香味。


質地屬乳霜狀,最初抹在手背上會感覺有一點油油的,可是一推開後我發現它滿好推開的,延展性也不錯!最後來回推勻後發現它完全被肌膚吸收了,肌膚表面不會有所殘留,感覺吸收速度滿快的。


你看擦上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之後的肌膚看起來好細緻,摸起來也好滑好滑唷~


接下來換臉部也來體驗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囉!使用方法可於清潔肌膚後使用,可是我個人習慣在化妝水之後使用,這是我使用前的照片~


取適量點於臉部額頭、鼻頭、兩頰及下巴,然後再用手推勻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記住要避開眼睛周圍唷~


你看使用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數天後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很細緻滑嫩呢!跟你說擦上它之後,我的肌膚整天都好水嫩,就算一整天下來還是感覺好柔嫩,就像剛擦上乳霜般的膚觸,更讓我驚訝的是我之前會冒油光的肌膚部位,如額頭、T字部位及下巴這些易冒油的部位,在擦上它之後整天都不泛油光唷~


之前每次上班前我總少不了要抹些瓶瓶罐罐,現在我不用囉!因為我擁有了化複雜為簡單的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囉!現在我只要一瓶就可以輕輕鬆鬆保養、呵護我的肌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