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5度試用森田產品了!森田對我而言也算是老朋友了!這次要試用的懶人必備的面膜,這次要試用的是高效保濕3D水嫩面膜,跟之前體驗的有點不太一樣,差異的地方在那呢?就差在材質上,這次要體驗的是面膜材質是薄到透光的蠶絲面膜。


這是我收到森田藥妝高效保濕3D水嫩面膜(共2片)


製造地:台灣(看到產地MIT就放心多了~)


外包裝有成分說明~


使用方法:洗臉後就可以直接敷囉!約敷5~10分鐘(視個人情況及膚質而定),使用後臉上的精華液可以不必洗掉唷~


有效期限:3年(日期印在包裝上)


取出面膜囉!這款的面膜真的就如同它的名稱一樣好薄!雖然薄但所含的精華液卻好多唷~


這是我使用前的膚質狀況,已洗臉完畢了~


接著對準臉部就可以直接敷囉!你看有沒有覺得這款的面膜很薄啊?它除了很薄,這款的面膜還有附上眼膜,可以面膜和眼膜一起敷,感覺滿方便的~


我本身就有黑眼圈了,剛好可以利用這次順便呵護一下眼周肌膚,就像這樣由下往上蓋起來就可以了~


經過約10分鐘之後就可取下面膜了!取下面膜後若臉上還有殘留精華液可以用手輕拍、輕推幫助被肌膚吸收,敷完面膜後肌膚立即感覺好保濕、水嫩~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比較一次,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細緻滑嫩多了~


你也像我一樣覺得瓶瓶罐罐保養肌膚很麻煩嗎?有時也想偶爾偷懶一下呢?面膜就是懶人保養的小幫手之一唷!試用過森田面膜好幾次了!覺得這款面膜滿保濕的,加上它的價格很親民,我個人還滿推薦森田面膜的,來試試吧~

 


0line-2.gif

 


《延伸閱讀》


[體驗]森田藥粧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試用]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

[試用]森田藥妝淨白保濕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