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體驗DR.WU的產品了!第一次的時候是體驗DR.WU晶鑽柔光BB霜,我好喜歡擦上它後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樣子,所以當我看到又可以體驗新產品了!我當然要報名囉~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這次收到的是試用品(30ml),是正品的縮小版~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啊?雖然是試用品,但份量還不少,足夠我用上一陣子了~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6)



看到包裝上"無限補水"這四個字就覺得超保濕的,剛好這陣子天氣變化不定,一下冷的又一下熱的,用這款保濕產品來呵護脆弱的肌膚是最適合不過了~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0)



想要了解更多的商品資訊嗎?外包裝盒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另外以下也有擷取自網站的商品資訊唷~


產品功效


全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ComplexTM,啟動鎖水、補水、保水「細胞水循環機制」,內外強力保水,達到全面性完整保水功能。類精華液微稠質地與獨家滲透導入科技,能將大量水份導入肌膚底層,能快速達到高效能保養,持續打造豐沛水嫩肌底,全面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提升後續保養10倍功效,且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溫和不刺激。

主要成份: 全新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分子酊Ceramide III、專利複合有機藻AldavineTM、活性酵母精華、氨基酸保濕複合物


適用膚質 : 缺乏水份彈性肌膚及敏感性膚質

 
使用步驟:卸妝、清潔→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防曬隔離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2)


保存期限:3年(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身)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9)


要使用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只要扭開盒蓋,然後上下用倒的方式就可以了~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5)


它的質地比一般化妝水再濃稠些,類似精華液微稠質地,聞起來也有點淡淡的香味,這味道滿清新的,我滿喜歡這香味的~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4)



現在就開始來體驗看看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的保水度如何囉!首先倒適量於手背上,可以看出它的質地比化妝水濃一些,所以流動速度比化妝水慢。接著用水推開看看它的延展性,發現它滿好推的,推起來滑溜溜的,延展性很不錯唷~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1)


吸收速度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因為等我要拍照(拍肌膚狀態時)它早就被吸收啦!你看擦上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之後的手背變得優~優~優~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3)


接下來換臉部肌膚也來體驗一下高保水度的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好了!已經好幾天沒敷臉了,既然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的保濕效果不錯!那就用它來敷臉好了。敷臉?!是不是很好奇要怎麼敷臉呢?呵呵...。ruby在這跟你分享一個經濟實惠又方便的小撇步唷!你可以用一般的美妝店販售的面膜紙(乾燥然後壓縮成小小、圓圓的那一種),然後再搭配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就行啦~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8)


方法很簡單!只要將面膜紙放進化妝水的蓋子或是小容器,然後再滴上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最後等面膜變膨脹、潮濕之後就可以直接敷啦~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3)


這是我使用前照片,已潔淨臉部囉~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7)



敷起來就像這樣,是款比較陽春版的面膜!呵呵...。不過陽春歸陽春,敷起的感覺卻很保濕呢!還有啊!它也像市售的面膜一樣會越敷越緊呢!效果不輸一般市售的面膜唷~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4)


經過10~15分鐘之後就可以卸下面膜囉!敷過面膜之後的肌膚變得好細緻,摸起來膚觸也好水嫩光滑呢~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5)


再用局部圖對照一下,有沒有發現眼周肌膚變得水嫩、透亮有光澤啊?這就表示肌膚保水度很夠囉~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2)

 

 

無論您是甚麼年齡的女生,在氣溫變化極大、空氣品質不佳的台灣環境,常常會造成美女們肌膚乾燥的問題!尤其是部分水水們在進行雷射、脈衝光等醫學美容療程後,肌膚常會乾燥、紅腫、脫皮,這些種種的肌膚問題是不是也讓你困擾不已呢?



我想DR.WU可能聽到你我的心聲啦!因為它推出了推出極潤澤「玻尿酸保濕化妝水」來挽救各位乾女孩囉!這款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採用全新三重多分子玻尿酸配方,啟動細胞水循環機制,達到全面性完整保水功能,另外其獨家微導滲透吸收技術,能將大量水份導入肌膚底層,提升後續的保養功效,讓後續的保養能充份吸收,你說這款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是不是很棒啊!


  對了!快來DR.WU粉絲團按!!挑戰一下DR.WU 肌膚保濕大作戰吧!就有機會獲得人氣暢銷產品DR.WU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喔!!



DR.WU官方網站:http://www.drwu.com/


DR.WU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WU-%E5%8F%B0%E7%81%A3NO1%E9%86%AB%E5%AD%B8%E7%BE%8E%E5%AE%B9%E5%93%81%E7%89%8C/135566773135226


 

分隔線0104.gif  分隔線0104.gif  

 

 

《延伸閱讀》

 


【試用】讓肌膚透亮、白皙のDR.WU晶鑽柔光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