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瘋體驗試吃過泰國小浣熊烤海苔之後,就對它的好滋味念念不忘!最近我又看到瘋體驗舉辦試吃活動了!這次試吃的這款海苔來自泰國,它和最近在台灣網路團購熱賣的小浣熊烤海苔是生產自同一工廠,既然是姐妹品那風味應該不錯囉!所以我又報名啦!呵呵...



將將~~這是我收到mm象香烤魷魚海苔。平常若是有到漁港我就會買上一串的烤魷魚,那焦焦香香的口感真是好吃極了!這陣子才想再吃烤魷魚的說,這次就這麼剛好,因為這次要試吃的海苔就集合我的最愛(香烤魷魚+海苔),全是我愛吃的哩~



mm象香烤魷魚海苔是採手工製作的唷!對了!以下還有商品介紹唷~

★商品特色

用~烤~的海苔
零油脂、低熱量,讓您沒負擔!
香脆又涮嘴、一口接一口吃到沒完沒了的mm象海苔,是茶餘飯後的最佳零嘴!

 

★香烤魷魚((1包/10片(本品為葷食))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它還是零油脂、低熱量呢!愛吃海苔的朋友看到這有沒有眼睛發亮哩!呵呵...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9)



它的包裝方式和泰國小浣熊烤海苔一樣,都採用夾鍊袋,裡頭的海苔還分片再包裝呢!我滿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就算吃不完也不用擔心會變軟、影響到口感,另外因為這樣的設計產品在保存及收納方面也變得方便多了~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10)


包裝背面還有詳細的產品成份說明~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1)


有效賞味期及產地(泰國)也標示的很清楚唷~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11)


這裡還有建議可用mm象香烤魷魚海苔搭配其他的食材一起食用,像是可以灑在漢堡、三明治及熱湯上增添口感,或用它來配啤酒也很讚!這個建議吃法還不錯!我倒是沒想到可以這樣搭耶!沒想到店家滿貼心的,還替消費者想到其它吃法呢~


✡18歲以下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唷~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2)



要取出海苔只要撕開易撕截角就行囉~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12)


裡頭共有10片海苔,每片還各自包裝起來呢!要吃多少就開幾包,而且也不用擔心海苔黏在一塊~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3)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4)


每片單一包裝也有易撕截角設計,只要沿著這個截角就可以輕易撕開食用啦~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5)


這口味的mm象香烤魷魚海苔真的好香,一取出海苔濃濃的烤魷魚香立刻噗鼻而來,香到這2個小子都聞到香味啦!還很好奇的一直問:這是什麼?媽媽我也要吃...。嚐起來的口感嘛!甜甜鹹鹹的又略帶點微辣,不會死鹹唷!另外酥脆的口感中還散發著烤魷魚的香味,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唷!是種滿有特色、具有海洋風味的海苔唷!所以吃起來真的很涮嘴,會讓我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了~呵呵...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6)


我覺得它不愧是姐妹品,因為它跟泰國小浣熊烤海苔一樣不會掉海苔屑,現在小朋友吃海苔我再也不用擔心屑屑掉的到處都是或是沾到衣服啦!好吃又不掉屑我喜歡!!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7)



剛剛我說它帶點微辣,可是凱凱卻不完全不怕辣,還一口接著一口吃哩!才不到一會兒的時間,這包10片裝的海苔很快就被我們一掃而空啦~呵呵...

mm象香烤魷魚海苔 (8)


你也愛吃海苔嗎?推薦你嚐嚐香脆爽口又涮嘴的mm象香烤魷魚海苔,我覺得用它來當茶餘飯後的點心也超讚的~


悅來購網站: http://www.rejoice.idv.tw/ 




分隔線0104.gif分隔線0104.gif



《延伸閱讀》



[試吃]襲捲全台雅康購物商城。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