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雖然身為台中人但其實有很多地方都不曉得,像大坑就不熟啦!很扯吧!呵呵...這次會知道青青湖畔景觀餐廳完全是看部落客分享我才知道有這個地方,就在胖胖的提議下我們就利用假日全家來個台中大坑一日遊 青青湖畔景觀餐廳。


這天天公不作美,天氣有點霧朦朦的,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吧!換個角度想有點霧朦朦倒也增添了幾分詩情畫意~

青青湖畔 (9).JPG



你看是不是很美啊~

青青湖畔 (11).JPG  



到青青湖畔會發現處處都充滿木頭創作的作品,原來這是青青湖畔特地引進藝術團隊所創造出來木工藝術品啊!每樣作品都充滿了童趣風唷~

青青湖畔.jpg 



青青湖畔景觀餐廳其實滿漂亮的,處處都綠意盎然的,來到這就像來到大自然一樣舒服自在,在這彷彿都市的塵囂都離我好遠好遠~

青青湖畔 (1).jpg  



這裡也有步道,不過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有些路段封起來了!據說這裡還有有名的玫瑰園,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因為不是花季,所以沒法一飽眼福囉~

青青湖畔 (2).jpg  



親水嬉遊區及百花步道~

青青湖畔 (3).jpg  




L.O.V.E情人湖一角~

青青湖畔 (12).JPG  



這就是有名的L.O.V.E情人湖,有沒有覺得這裡很適合情侶們來這散步啊!這裡還有滿多新人來這拍婚紗照呢~

青青湖畔 (27).jpg  



再來這就是餐廳外面的景觀了!到處都是木頭創作品及復古腳踏車~

青青湖畔 (4).jpg



商品販售區~

青青湖畔 (10).JPG  



目前凱凱坐的地方就是湖畔咖啡屋,這個咖啡屋滿美的,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青青湖畔 (5).jpg  

 

 

環境美連茶水壺也看起來比平常美多了~

青青湖畔 (13).JPG

 

 

這兩個小子已經快餓的受不了!你看淇淇已經拿碗了,一副準備要開動的樣子啦~呵呵...

青青湖畔 (6).jpg  


 

這是胖胖點的是豬肉火鍋,首先來的是沾醬及灑有香鬆的白飯,一開始我和胖胖看到這碟沾醬還有點傻眼,因為好小一碟,我心想這夠沾嗎?我個人建議店家可以將沾醬的份量增加,這樣看起來才更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嘛!是吧~

青青湖畔 (7).jpg  



凱凱可能餓壞了!顧不得其他的餐還沒送到就先喀起白飯啦~呵呵...。凱凱你有那麼餓嗎?哈哈...

青青湖畔 (18).JPG  



湯底送來了!還滿大一鍋的~

青青湖畔 (15).JPG  



料更多!火鍋料多到都快滿出來啦!所以當服務生送來時我們同時嚇了一跳,不禁"哇"聲連連~呵呵....

青青湖畔 (14).JPG  



這是我點的沙拉,還滿好吃的,相當清爽的開胃菜~

青青湖畔 (16).JPG  



這是南瓜濃湯,這道湯很深受我們喜愛,濃湯本身濃稠度滿適中的,喝起來鹹香又帶點奶香味,很順口好喝唷!建議要喝這道濃湯前,可先用店家隨餐附上的黑胡椒灑在湯上面會更好吃唷~

青青湖畔 (8).jpg  



這個剛烤好的手工麵包,這種全麥式麵包我滿喜歡的~

青青湖畔 (19).JPG  



一開始看它的外表會覺得可能硬梆梆的不好咬,一咬開之後發現它沒我想像中的硬梆梆,反而外皮滿酥脆的,裡頭的內餡嘛!則和外皮比較起來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嚐起來的口感滿Q的,也很紮實,是種屬於滿有嚼勁的餐包,還是那種會讓你越嚼越香的麵包唷~

青青湖畔 (21).JPG  



我點的主餐終於來了!都快餓扁啦!我點的是海鮮燉飯,我記得好像是咖哩口味的。所以這道燉飯基本上是屬於味道較種的燉飯,不過這樣正合我胃口,也很和凱凱的胃口唷!因為這每顆飯粒都燉的相當入味,海鮮也很新鮮唷!另外可能有加起司吧!所以飯粒間還有點會牽絲,整道燉飯吃起來感覺還不賴!雖然在我的消費標準裡屬於有點小貴,但其實滿好吃的,所以我滿推薦久久慰勞自己時就可以點這一道~

青青湖畔 (22).JPG  



這是隨餐附的冰咖啡,甜度適中不會過甜,冰冰涼涼的還滿順口好喝的~

青青湖畔 (24).JPG  


隨餐附的甜點,這道上頭有奶酪、冰淇淋和巧克力棒,看到這道想也知道是小孩們的最愛,所以自然就輪不到我吃啦~呵呵...

青青湖畔 (23).JPG  


不過看奶酪滿滑嫩的,所以還是嚐了一口,品嚐之後覺得這奶酪還不賴!口感很滑溜同時也嚐得到奶香味唷~

青青湖畔 (25).JPG  



瞧淇淇吃哈蜜瓜吃的津津有味的~

青青湖畔 (26).JPG  



這是為淇和凱點的聖代,價位也有點小貴,不過看它料豐味美的就忘了價格這回事了!最主要他們吃的開心就好~

青青湖畔 (20).JPG  



當淇淇看到這一杯聖代可是開心的不得了!瞧她吃的多開心~

青青湖畔 (28).jpg  



這是這次的結帳單,還好門票可以抵消費,不然我會覺得價格方面還有點小貴ㄋㄟ~

青青湖畔 (17).JPG  

 

青青湖畔景觀餐廳是廖柏景在無心插柳下,在大坑山區花了半年的時間,把這甲地整地,讓「青青湖畔」綠地擁有生態復育、有動物家禽、有植物、作物,打造出台中市最大的親子寵物莊園。它離市區滿近的,一趟車程不到半小時,就能讓民眾遠離喧囂,擁有猶如度假般的悠閒時光唷~

 

 


~店家資訊~

青青湖畔景觀餐廳官網:http://www.greenlake.tw/html/front/bin/home.phtml

服務電話:04-22393161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二段1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