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本身的膚質偏乾,所以每當換季、天氣變化太大,甚至是洗臉後或是待在冷氣房太久,肌膚若是不好好呵護就會乾癢不舒服。我還記得有次去上海,當天氣溫驟降,我全身肌膚(包括臉)頓時癢的不得了!好難受唷~


所以每次一聽到或看到有高度保濕的產品就想買來或是索取來用看看,像這次索取的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和ERC5強護保濕霜就是專門用來針對乾燥肌的保養品。

舒膚特 (11)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有舒特膚溫和潔膚乳(29ml)+ ERC5強護保濕霜(14g),雖然量不是很多,但也足夠我使用一星期左右了~

舒膚特


這是舒特膚溫和潔膚乳(29ml),以下有它的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

→ 屬非脂質類潔膚品,專為敏感膚質者所設計。
→ 不含皂,鹼,和香料,長期使用不刺激皮膚。
→ 含潤膚保濕成分,洗後留下滋潤。
→ pH值6.3-6.5,接近正常皮膚酸鹼值,可長期使用。

適用對象

→ 乾燥性皮膚
→ 敏感脆弱皮膚


使用方法

→ 水洗:取適量溫和潔膚乳塗抹於皮膚上,輕輕搓揉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 乾洗:取適量溫和潔膚乳塗抹於皮膚上,輕輕搓揉後,用面紙或軟布擦去潔膚乳,即可達清潔效果。

舒膚特 (6)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的質地滿類似沐浴乳或是洗手乳的,聞起來的話感覺沒什麼味道,不過正因為它不含香料,所以使用起來才會溫和不刺激肌膚,你說是吧!接著稍微揉搓一下,我發現它本身沒什麼泡沫,一開始用它洗臉還真有點不習慣呢!畢竟用慣了有泡泡的洗卸妝產品了嘛~


所以一開始會滿不習慣的,甚至覺得它的洗淨力不是那麼夠,後來第二天我採用乾洗的方式,也就是在手乾臉乾的情況下,直接拿它來卸妝,有些人可能會問:這樣不會刺激皮膚嗎?在未使用之前一開始我也會有這個疑問,不過使用之後我發現這樣的方式潔淨效果還不錯,用它來卸妝肌膚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給我的感覺滿溫和的,使用起來也滿舒服的,老實說使用之後我滿訝異的~

舒膚特 (10)


肌膚徹底洗淨之後,記得下一步要擦上化妝水、乳液這些基礎保養品,才能將水份緊緊鎖住,這次索取的舒膚特ERC5強護保濕霜就來的剛剛好,想多了解它一下嗎?以下有它的商品介紹唷~


 
商品介紹

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霜的ERC5特殊配方,能有效保濕24小時並滋潤皮膚。

 

產品特色

→含天然油脂(乳油木果油及夏威夷核果油)

→不含會釋放甲醛之防腐劑或PARABEN防腐劑

→不含羊毛脂

→不油膩配方

→無香精

→不含色素

→不刺激

→低致敏



適用對象

→適合乾燥及敏感膚質每天使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皮膚,可依皮膚乾燥情況,增加塗抹次數。

舒膚特 (7)


 

現在就先將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霜取適量擦於手背肌膚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舒膚特 (1)


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霜的質地屬霜狀的,味道聞起來則沒有什麼味道,一開始將它推開時會覺得它有點油油的,不過隨著來回推勻,我發現它剛剛被肌膚吸收了!還有剛才有點油油的感覺也不見了~

舒膚特 (2)



這時的肌膚感覺好保濕,同時也細緻了不少呢~

舒膚特 (3)



手背肌膚體驗之後感覺效果還不錯!現在也換臉部肌膚來體驗一下囉~

舒膚特 (4)



我的肌膚就是這麼缺水,才剛洗完臉、擦完化妝水若是不趕快擦上乳液就會顯得有點乾乾的~

舒膚特 (8)



使用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霜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洗臉後、化妝水之後取適量擦於肌膚上就可以囉!我通常擠綠豆般顆粒就足夠抹於全臉囉!這樣的用量不僅足夠讓肌膚完全吸收,甚至也不會像手部肌膚一樣,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油油的,搞了半天原來是我剛才擠太多啦~洋蔥頭表情符號 (26).gif  


所以只要豆豆般大小就可以囉!使用起來不只好推勻,就連吸收速度變得更快了,你看擦上保濕霜之後的肌膚和使用前的肌膚比較起來是不是看起來保濕多了~

舒膚特 (9)


膚質看起來、摸起來水嫩度及細緻度也提高了~

舒膚特 (5)


這一星期我都用這組針對乾燥肌的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ERC5強護保濕霜來呵護我的肌膚,現在就算待在冷氣房一整天,我感覺我的肌膚還是好保濕、不會乾巴巴的,這種舒服、水嫩的感覺我好喜歡唷!你呢~


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