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Ruby要試吃的是一道連冬天也很適合嘴饞塞牙縫的甜品“冰涼麻糬”,我覺得店家對品質真的很堅持耶!為了保持外皮QQ的咬勁,它配送方式是採用黑貓冷凍宅配哩!我記得收到這盒麻糬時,宅配先生還不忘提醒要記得冷凍唷!


莊師傅冰涼手工麻糬共有四種口味可供挑選-- 紅豆、花生、黑芝麻、黑糖大麥紅豆,看得每樣我都好想吃唷!呵呵...。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這次我收到的黑糖大麥紅豆口味冰涼手工麻糬,盒子上頭的Logo圖案應該就是莊師傅吧!看起來很和藹可親~呵呵...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1)


外包裝盒背面則有成份說明、營養標示表及保存期(冷凍二個月),賞味方式記得要參考盒子上的方法,於退冰後一個小時後食用唷!還記得宅配先生說過的一句話嗎:要記得冷凍唷!當時我聽了覺得有點奇怪,麻糬不是放到冷藏就好了嗎?放冷凍ok嗎?戰鬥毛表情符號1 (7).gif  不會口感變硬、變得不好吃嗎?不過當時在忙也沒多想,就直接放冷凍了,等到假日要回娘家才想到有麻糬!那就拿回去和媽媽一起吃好了!剛好老媽也很喜歡吃黑糖口味的~


以下也有黑糖紅豆大麥麻糬的商品介紹唷~


成份:麻糬粉、麥芽、沙拉油、鮮奶、水、黑糖、紅豆、大麥
內容量:10入/盒
重量:500公克±10%
盒子規格:長31cm、12.5cm、高4cm

保存期間:常溫2天/冷藏7天/冷凍30天

食用貼心小建議:退冰1小時後食用風味最佳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8)


經過退冰一小時之後我還有點半信半疑,不曉得會不會硬梆梆,摸了一下麻糬表皮,QQ的哩!好神奇唷!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參考盒子上的賞味方法準沒錯~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9)

 

這次收到的黑糖紅豆大麥麻糬一盒共有10顆,每顆麻糬還有專屬的洞洞放著,感覺好特別~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2)

 

不僅可保持麻糬的形狀,而且也不會讓麻糬跑來跑去的,這設計還真不錯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3)


黑糖對我和老媽來說一向有莫大的吸引力,這次收到的黑糖紅豆大麥麻糬當然也很受我們喜愛囉!老實說它還真香呢!因為一打開外層的塑膠膜,黑糖的香味馬上飄出來了!連老媽也直說好香唷~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5)


黑糖紅豆大麥麻糬外皮和內餡比例均採1:1,對半切開之後可以發現外皮好薄、內餡好充實飽滿,麻糬嚐起來不甜不膩的,含入嘴裡也不會過於冰涼,內餡顆粒也極為綿密細緻,它可以說是入口即化,相當好吃!連一向不愛吃甜食的老妹也一次吃了2顆,看她好吃的表情,還直嚷著好吃、好吃,就知道黑糖紅豆大麥麻糬好吃不在話下了!它可說已徹底征服我家每一個人的嘴啦~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6)



它的內餡真的好綿密、細緻,所以又多拍了一張,看到美食我就會忍不住多拍幾張想呈現給大家看嘛~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7)


 

凱凱的嘴巴都塞滿了還想吃,可見這次的黑糖紅豆大麥麻糬也很合他的口味呢~

莊師傅黑糖紅豆大麥麻糬 (4)


你也喜歡麻糬那QQ軟軟的好滋味! 那您一定不可錯過新橋莊師傅的手工冰涼麻糬喔!!推薦您來嚐嚐
 ~


MOMO購物網(莊師傅的手工冰涼麻糬):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35686&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糬 手工 冰涼 外皮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