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端午節,天氣是越來越熱了!天氣一熱肌膚也變得不安份了起來!像是容易冒油光、水份流失、脫妝...等。有一天早上胖胖突然跟我說:你的臉好油唷! 洋蔥頭表情符號 (22).gif  天啊!竟然說我油~~洋蔥頭表情符號 (8).gif  不過聽他這麼一說,我不得不開始選購些夏天專用的保養品了~


才在說要開始物色夏日專用保養品,就讓我發現有好康活動,登登....就是薇姿正在舉辦的新皮脂平衡精華乳試用活動(以下是它的正品包裝),這產品看起來滿不錯的,加上之前有體驗過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使用之後的感覺及效果都令我相當滿意,它好用到我還去回購呢!所以看到這個體驗機會我就馬上報名啦~


洋蔥頭表情符號 (12).gif  嘿嘿...這次我又入圍試用名單哩!這是我收到的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共14包),可以使用14天唷!在試用之前我先介紹一下這款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吧~


產品特色

醫美市佔率第一的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2011全新配方躍進,專利3效類煥膚科技,從問題源頭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一用就有感覺~

1) 溫和換膚: 深層代謝,全面暢通皮脂,減少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2) 調理油脂: 擊退油光,避免細菌生成,防止肌膚問題復發
3) 全日飽水: 對抗外油內乾,帶來水潤彈性,還你健康無瑕肌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每包1.5ml,早晚使用一包份量剛剛好~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2)


背面的產品說明~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4)


撕開截角後擠出適量的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在手背上試擦看看,其實我擠這樣的份量還是太多了!所以其它的精華乳就可以用來擦頸部肌膚~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5)


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質地很清透,跟一般的乳液比起來它的質地算滿清爽的,而且不會有油膩感唷!就像清爽凝乳一樣極好推勻,而且擦上它之後肌膚還散發著迷人的香味呢~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6)


你看擦上去之後,來回推個幾次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用手輕輕滑過肌膚表面發現不會殘留唷!所以使用之後的肌膚感覺好乾爽、不黏膩~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7)


再來換臉部也來體驗一下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吧!經過這幾天高溫的洗禮,兩側臉頰已經變得有點乾乾的、鼻頭也開始冒油光了!剛好可以利用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來補救一下肌膚,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就可以了!就像在使用乳液一樣取適量擦於全臉就可以囉!但要避開眼周及嘴唇周圍肌膚唷~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8)


擦上去之後的肌膚感覺好水潤,感覺肌膚就像喝足了大量的水份一樣,肌膚缺水、緊繃繃的感覺不見了真是舒服呢~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10)


這是使用前的肌膚,肌膚一缺水,肌膚的潤澤度就打折扣了~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9)


擦上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之後的肌膚變得水潤多了 ~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11)


持續使用約7天之後,泛油光的情況有獲得改善了!就連底妝也變得更服貼,以前滿臉油光及冒汗的時候我最怕的就是浮粉、脫妝,這陣子雖然多少還是有出油,但底妝還是乖乖待在臉上不脫妝~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15)


這陣子每天早晚持續使用之下,肌膚變得更細緻了~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12)


肌膚也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13)

T字部位油光的情況也改善哩!這下子胖胖就再也不會說我的臉油油的了~洋蔥頭表情符號 (28).gif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16)


持續使用一個多星期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更水嫩‧透亮了~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14)


Ruby體驗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這陣子以來,發現它滿適合夏天使用,因為擦上它之後肌膚也變得好保濕,同時也不會有悶悶不透氣及我害怕的黏膩感,擦上它之後感覺肌膚好清爽、透氣,夏天就是要使用這種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


對了! 薇姿現舉辦一起加入薇姿醫級抗痘聖經‧美肌大作讚活動,只要立即參加集讚活動,全體集讚網友就可享有薇姿難得最低優惠折扣,還有機會得到薇姿皮脂平衡系列產品一年份唷!!


薇姿美肌大作讚活動網站:http://www.vichy.com.tw/nmd/


 

分隔線0104.gif  分隔線0104.gif

 

 

《延伸閱讀》


《試用》薇姿亞洲熱銷明星產品 - 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