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自從報名了ACE膠原C無糖軟糖及ACE QC聰明軟糖之後,家中的小朋友就愛上ACE軟糖了。所以當我看到瘋體驗又開放索取試吃ACE軟糖時,我又忍不住報名了~

呵呵...很幸運的這次我又入圍ACE試吃名單了,這次收到的ACE維他C Juicy 軟糖體驗包和ACE QC聰明軟糖同樣都是量販包,店家真的很大方耶!以下有ACE 維他C Juicy 軟糖詳細的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

6種天然水果風味,香Q好吃又健康,輕鬆補給營養與活力
真實果味瞬間體驗,驚奇新感受
口感清爽,甜而不膩,好吃不黏牙
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安心100分

※主 成 份:維生素C、水果香料(蘋果、西洋梨、櫻桃、檸檬、柳橙、黑醋栗)、接骨木漿果濃縮汁(含花青素)、葉綠素、薑黃萃取、紅椒萃取、明膠

※規  格:240g/袋

ACE 維他C Juicy 軟糖因為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所以選擇它給家中的寶貝吃我最放心了~


以下的外包裝背面還有維他C Juicy 軟糖的成份說明及注意事項唷!(適用對象:2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的幼童,另外幼童及年長者請注意食用的安全)


營養標示也說明的很清楚唷~


這次的維他命C Juicy軟糖共有這6種口味(蘋果、西洋梨、櫻桃、檸檬、柳橙、黑醋栗),口味相當多樣~

我一向喜歡ACE軟糖的包裝,像它採夾鍊袋及單包裝的設計,不僅可以讓裡頭的軟糖方便保存、防螞蟻、防產品變質、受潮,還能讓我方便攜帶,像我習慣在包包放個幾包軟糖,除了方便給寶貝們吃,它更不會有黏答答(糖果黏的到處都是的情形發生),很方便唷!就是因為單一包裝這麼方便,所以單包裝的產品一向很深得我心!




這次的維他C Juicy 軟糖顏色顆顆鮮艷且每顆軟糖均散發出水果的香味,一打開包裝就吸引住小朋友的目光了!實在很難將淇淇和凱凱的目光轉移耶!就連我也難以抵擋這香甜的水果香,會忍不住吃上幾顆呢~呵呵...

咬開之後就像果凍般透明,口感方面則是軟Q中帶點酸甜(不會過甜),不僅很適合小朋友食用也相當受小朋友的歡迎唷~


那裡買:

全省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藥局、健康人生藥局、杏一醫療、維康醫療及各大藥局均有販售唷~

ACE Facebook 粉絲現正募集中—http://www.facebook.com/Acesweet.fans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