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燙髮及染髮我已很久沒去設計師那報到了!一方面沒時間、一方面燙染髮之後髮質若不好好保養可是會很快變得像稻草一樣,像我現在的頭髮就像我剛剛所形容的一樣乾燥且容易受損斷裂。原先為了拯救受傷的髮質我還會買設計師所推薦的美髮用品,再不然就是找個時間護髮,這樣固然可以讓髮質改善,但這樣可是很傷荷包的,所以囉!時間一久我就慢慢不管它到最後乾脆放棄受損的髮質,現在索性就綁起頭髮當作沒看到。


原已經不想管它了!可是前陣子我看到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正有體驗活動,多芬這品牌的產品我一向很愛用,無論是洗手乳、沐浴乳及洗卸保養品都很深得我心,所以當我看到我信賴的品牌又推出新品了!當然要報名體驗看看囉~


鏘鏘~~這是我收到的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共200ml),是不是和我一樣覺得它好大一罐,真的是俗(便宜)擱大碗,Dove多芬產品給我的感覺一向是走高品質、平價路線的,這也正是我愛用它的原因。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多芬深層修護髮膜共有三種修護秀髮功效唷~

a) 滋養: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b) 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法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c) 保養: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麟片,減少分岔。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1)

 

產品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洗髮潤髮後,取出適量髮膜,輕輕的髮絲按摩後停留3-5分鐘,並以清水沖洗,建議可以搭配一系列商品效果更好(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及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以達到最佳修護效果)。你看就是這麼簡單不麻煩,所以在家也能輕鬆護髮囉~呵呵...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6)

 

要使用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時,記得將盒蓋往右轉,使用完畢之後再往反方向轉就可以了~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8)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聞起來滿香的,香氣雖濃但滿好聞的就是了;質地的話跟霜狀很類似,一開始抹在頭髮上會覺得有些油油的~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7)

 

這是我使用前的髮質,毛燥、分岔及易斷裂~唉~~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2)

 

現在我在潤髮乳之後挖取適量的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抹於頭髮中段、中下段及髮尾,尤其是髮尾部份我會再抹上第二次加強修護~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3)

 

剛剛有提到一開始抹在頭髮上會覺得有些油油的,雖然有油感但它倒是滿快就被頭髮吸收了!它從抹上之後就乖乖的附著在頭髮上,所以不會亂滴唷!很快的3分鐘到了,之前髮絲上的油感已消失的差不多了,我想有可能是被頭髮吸收了吧!最後只要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在沖洗的過程中,我發現泡沫還滿多的,有點像是在沖掉洗髮乳的感覺,耶~還滿好沖洗的耶!之前的油感在此時完全不見了!哇~而且跟你說唷!頭髮變得好柔順,我從沒感受到頭髮會是這麼好摸又滑順~

 

用使用中及使用後的髮質相對照,有沒有覺得毛燥變少了、髮質也變得柔順多了,而且聞起來還香香的,香味還持續很久很久呢~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9)

 

以往隔天起床我最怕的就是梳理剛起床時的頭髮,根本就糾結在一起了嘛!好難梳開,每次我都要噴點水在頭髮上讓糾結的頭髮好梳理,不過這天早上我完全不用噴水,梳頭髮也不會梳的哎哎叫了!因為我使用了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啊!它讓我的頭髮變的柔順好梳理,這種柔順的觸感用指尖輕輕劃過就可以明顯感受的到了~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4)

 

現在綁公主頭變得更輕鬆了!因為頭髮變得好滑且不易斷裂,現在梳子上頭也不會再有那麼多斷裂受損的頭髮再上面了~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5)


你是否經常因為頭髮長時間的吹整、染、燙,而導致頭髮受損、產生分岔呢?我個人就滿推薦來試試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的,它不但能夠滋養、修護、保養秀髮,還能讓頭髮柔順、減少分岔呢!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芬 深層修護髮膜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