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收到的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法國香氛保濕禮盒之後,這次又收到Enzyme Spring的試用邀約了!瞧~這是我收到的enzymespring護髮精華,其實上次我已經體驗過了,不過這麼好用的護髮產品當然是百用不厭啦!你說是吧~

 

現在容我再介紹一次美力二部曲 - 「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讓水水們對它有更多的了解囉!產品介紹如下~

產品特色如下:

免沖洗輕鬆修護! 瞬效鎖水亮澤,改善髮尾的惱人分叉,彈力秀髮柔順好梳理,給髮絲修護級的滋潤保養。

產品介紹

萃取自天然有機乳木果油及多種海藻活性酵素,對頭皮不會造成負擔,維持頭皮的健康,防止髮絲分岔及斷裂,給予頭髮需要的專屬養份。另外它還可以修補受傷秀髮、分叉斷裂增加秀髮亮澤度。

使用方法:免沖洗護髮,洗完頭髮後擦拭掉多餘水份,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受損髮絲即可。

※公主秘密:深層護髮可以讓頭髮補充許多養分,與修補受損的髮絲,讓頭髮更加強韌與柔順,散發健康的光澤感!

 

帶著甜美公主風的包裝一下子就吸引我所有的目光啦!尤其是那個猶如鑽石般的瓶蓋更是吸睛,因為這瓶護髮精華也太漂亮了吧~呵呵...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天然成分、添加來自法國海藻酵素~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8)

 

再一次的介紹它的外包裝盒及瓶身,因為都有商品的詳細說明,尤其是使用方法,記住這款的護髮精華是"免沖洗"的唷~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1)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2)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3)

 

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均清楚標示於瓶底處唷~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4)

 

一向是粉紅控的我看到粉色系產品就是會不由自主又多瞄幾眼,更何況enzymespring護髮精華這麼漂亮當然會想多拍幾張囉~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5)

 

取下鑽石般的瓶蓋、按壓一下壓頭就可以用enzymespring護髮精華囉~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6)

 

這個按壓設計我實在很喜歡,很適合懶人般的我啦!更貼切的說法是它的設計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好按壓及每次按出的用量也都滿剛好的~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7)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的質地就像精華液一樣,質地本身散發著迷人的果香味~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9)

 

其實我個人一向不喜歡在頭髮上或臉上塗抹些保養品,除非它的質地很清爽、不黏手,會再一次的介紹enzymespring護髮精華,是因為接觸它了之後讓我對護髮產品大大的改觀哩!尤其這款的護髮精華還是免沖洗的,你說這是不是徹底考驗了它的吸收度及效果呢?

這款的護髮精華就是這麼好用,質地本身很清透,每次我都在洗髮後、吹髮前均勻的用它抹在頭髮上,另外我特別會在髮尾及分叉受損髮絲做加強,你知道嗎?自從我每天用enzymespring護髮精華之後,現在每次在吹髮後頭髮都比之前柔順好多,另外也變得好梳理哩~

用使用前後的照片對照看看,我覺得使用後的頭髮乾燥受損的情況改善好多唷~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11)

 

頭髮變得好柔軟、頭髮也變得更加強韌,髮質改善了也變得健康了!頭髮真的會散發出健康的光澤感哩~

enzymespring護髮精華0505 (10)

 


酵素之美官網:http://www.ezspring.com.tw 

 

        ↓↓↓↓↓

     酵素之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素之美 ezspring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