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部落格已成了我生活的一大部份了,像是平常繳信用卡、電話費甚至繳稅我都很依賴網路,因為很方便阿。只要有申請網路銀行再加上一台讀卡機,最後只要一指搞定就好啦!

平常我都用MyBank解決我生活大小事,不知大家是否對家裡一堆帳單很頭痛呢?我只要花幾分鐘就ok啦!不但不用跟大家到銀行抽號碼牌、也不用排隊繳費更不用擔心因為要繳費上班會來不及,現在只要透過網路銀行就行啦!不但更省時,而且在家就可線上轉帳、繳費、繳稅,既節省上銀行或便利商店繳費的時間,而且也不用擔心停車、被警察開罰單...問題。
MyBank優點真的說不完耶!不但剛剛說它很很省時,而且它還很即時呢!像是我的保險費固定都是用帳戶扣款,有次帳戶錢不夠,加上營業時間已過怎麼辦哩?阿哈!不用擔心,這時用MyBank就好啦!馬上轉帳錢立即就匯進另個帳戶,就不用擔心帳戶錢不夠扣,而且還很優雅一指搞定,它是不是很方便哩~

它的優點還不只這些,它不會因為天氣而受限,它還有很多功能呢!舉凡線上查利率、基金資訊等,還可當我的個人收支簿(因為馬上查就知道啦!如下圖)。

 


它還是稱職的小秘書哩!MyBank有行事曆的功能喔,可將一些大大小小的事記載在上面就不會忘記啦!(如下圖)


有次我聽到同事說要去隔壁繳電信費,我就問她為什麼不用網路銀行繳費,結果她說不信任網路銀行,總覺得不安全。MyBank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它有安全機制阿,所以安啦!


我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有時會網購小孩還有自己的東西、衣服,有時不想被老公唸敗家,我就會用MyBank解決,這樣就不會被老公發現啦!所以MyBank是個幫我守秘密的小幫手喔!
最近我發現MyBank有個新活動耶!那就是國泰世華推出的「MyBank牛轉錢坤」活動,它的活動內容有那些哩?跨行轉帳免手續費、推薦親朋好友申辦MyBank還有機會拿走萬元大紅包!!還有哩~申辦國泰世華MyBank網銀服務且完成登入,就送你500點泰贈點喔!有這麼多好康,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申辦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吧!晚來就沒機會囉!!

國泰世華”MyBank”網站: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9mybank_cattleho/index.asp?channel=BAC1090101

★本篇為黃金寫手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