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本來要去東勢林場賞櫻花,結果到門口看到門票價格就打退堂鼓了。(大人每人250、小孩每人200元還要外加小客車停車費50)。哇!好貴喔!算一算胖胖+我還有淇淇、凱凱就要950元耶!只好作罷囉~後來胖胖提議要去大湖採草莓,我心想:也好哇!本來過年要去,剛好凱凱感冒那裡也去不成,我馬上舉雙手贊成,啟程往大湖採草莓囉!

到了目的地囉!在門口就看到擺了好大又紅通通的草莓~(看了口水直流耶~) →店家的作戰策略成功囉!

今年的草莓價格上有比較便宜耶!我記得去年要一斤$150,今年不知是過年後會比較便宜還是生產過剩一斤$130。(有便宜一點點..)

好大的草莓喔!喀起來一定很過癮喔~哈哈..

萬綠叢中一點紅(藏在綠葉下的草莓是又大又美,嘿嘿!剛好被我看到啦~)

它還有以12生肖來分區哩~

淇淇已經準備好要採草莓啦!這次是她採草莓初體驗,她超興奮的,一直說:媽媽!有好多的草莓好漂亮喔!

農家很貼心附上小剪刀方便遊客採草莓

淇淇小心翼翼把草莓放在籃子裡

YA!任務完成~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拍草莓花和花苞

在裝箱囉~淇淇一直問:我採的草莓哩?哈哈..

除了賣草莓還有一些周邊產品喔!(草莓果醬還不錯也很新鮮喔~)

開始享用草莓囉~

採完草莓時間還早,胖胖就說要去洗水坑豆腐街,雖然豆腐街也去過N次啦,不過反正時間還早嘛!加上已經中午了,先餵餵五臟廟再說,順便看看有啥好吃的。

第一攤胖胖就說要吃烤香腸(我心裡O.S:你不是說痛恨烤香腸嗎?怎麼又吃啦?)

這攤還有烤豬皮(有很多膠原蛋白喔!愛美的女性可試試,因為我怕吃肥肉之類的就放棄不嘗試囉!)

每次來我們必買小米麻糬

這次多了抹茶口味耶~

這歐洲蒜超大耶!(大概是一般蒜的2倍大吧!)

草莓肉包!?不知道滋味如何喔?

這家臭豆腐好吃,每次必點酥炸臭豆腐還有我最愛的什錦麵(它湯頭很棒喔!足甘甜美麗喔~好像吳念真的口頭禪喔~哈哈...)

在回程途中有看到別人用貨車改裝成小型露營車,還不錯耶!

最後在回程途中有看到別人住家外有種植櫻花,嘿..不用去東勢林場就可賞櫻囉!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