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參加艾瑪所舉辦的[串連] 我最喜歡的BlingCandy2009春裝推薦活動 ,結果得獎哩!太棒啦!我得到的獎品有2樣喔~

1.面膜↓(前10名才有喔~)

艾蜜塔

2.靚亮購上衣$499區(原價$998)一件↓

靚亮購

這幾天我終於收到期盼已久的衣服了!還附上DM呢!真貼心~如下圖↓

本來我是選別件上衣,結果銷路太好啦!艾瑪發mail通知我缺貨囉!改挑同區別件上衣,結果我一眼就看上這件,因為我喜歡這件款式的幾項設計,如下圖↓

這件上衣穿起來真的好軟、好舒服喔!光是用手去觸摸衣服質感就覺得好軟囉!還有喔!我喜歡它下擺有小開叉,因為這個設計讓我穿起來更舒適了,還有一點我覺得它很不錯耶!一般T恤上面若有圖案,一經過水洗晒乾通常都會圖案互粘,可是靚亮購的衣服不會喔!它採日本品質優良的進口油墨,所以圖案並會不互黏或掉色喔!另外,靚亮購很貼心喔!有註明清洗衣物的方法喔~如下圖↓

所以我滿推薦靚亮購的衣服, 現在靚亮購有特惠活動喔!詳請請至靚亮購網站看看吧~

→靚亮購網站:http://www.blingcandy.com.tw/

★部份圖片來源:艾瑪、 靚亮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