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寵物洗毛精

3M產品我一向很信賴也愛用3M所出產的產品,舉凡辦公用品(像便利貼、抬燈)、家用產品(防滑墊..)...種類好多喔!每樣商品都很好用,現在它也有寵物洗毛精囉!太神奇啦!剛好這次部落客廣告系統有開放試用,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啦!很幸運的由80位當中挑60位出來試用(嘻嘻..我是其中之一),過沒幾天寵物洗毛精寄來了,還是正品呢!(足足有349ml),很棒吧!

我這次收到的是"抗過敏含有燕麥配方"的洗毛精,這洗毛精很棒喔!它有含眼淚bye bye配方(不流淚配方),狗狗就算不小心沾到泡泡也不會刺眼或是不舒服喔!它味道還很清香宜人,味道還很持久呢!(很適合狗味很重的狗狗喔~),它這次配方還有抗過敏配方,心愛的狗狗就算會過敏也可洗個舒舒服服又香噴噴的澎澎喔!

這裡有註明使用洗毛精的方法喔!將狗狗的毛髮用溫水用濕,擠出適量的洗毛精,再延著狗狗的頸子一直向背後,然後再往四肢清洗,有一點很重要!狗狗的頭怕會沾到水,所以清洗狗狗的頭要慢慢用水沾少許的洗毛精再慢慢由後腦勺抓一直延伸到臉頰,到最後再慢慢用水清潔乾淨,這樣就ok啦!

這是我洗狗狗的工具(如下圖)↓

打開洗毛精就聞到好清香的味道喔~↓

泡泡也很細緻喔~↓

3

這是我家的狗狗(共3隻),有小黑、咪咪和阿福,人家說狗狗是人類忠心的好朋友,一點也沒錯!當有陌生人接近工廠或住家時,他們就會狂吠提醒我們有陌生人靠近囉~

咪咪準備洗澎澎囉~↓

洗完囉!在甩水中,哈哈...↓

洗好囉!香噴噴的~

這次咪咪洗澎澎很乖喔!看它的表情超享受的,好像在享受香氛SPA呢!尤其在幫他按摩脖子和抓抓頭時,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啦!哈哈..。本來我以為它會掙扎(一般的寵物好像都不太愛洗澡),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它竟然乖乖的站著讓我洗呢!我想可能是3M洗毛精配方性質溫和,讓幼犬或是不愛洗澡的狗狗也可安心洗澡不流淚,現在咪咪有3M洗毛精就再也不怕洗澎澎囉!

現在的狗狗真的是好狗命耶!3M寵物洗毛精不但有不流眼淚、抗過敏配方,還添加了蘆薈、維他命E、肌膚柔潤劑等,讓毛髮柔順有光澤,3M還以獨家技術達到除臭效果,讓狗狗洗完澡還能散發清新淡香且香味持久,最重要的一點,也是飼主所最為關心的,那就是3M寵物洗毛精有通過美國最高安全標準,所以可以安心給狗狗使用喔!

3M洗毛精網址:http://3mshop.kingnet.com.tw/3m-products-innovationin.html?pcid=39&kind=&pid=1937

3M網站:http://3mshop.kingnet.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