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幫Ruby推推喔!謝謝囉!↓↓↓↓↓

科學麵已經陪伴我有30幾個年頭囉!說它是伴我成長的零嘴倒不如說它是伴我成長的老朋友。它的口味一直都沒變耶!每次吃科學麵時,就讓我覺得既滿足又幸福呢!因為每次一吃科學麵就讓我想起從小到大一些大大小小的回憶。我記得每當小學放學第一件事就是把僅有的幾塊錢拿去買科學麵,我好喜歡邊咀嚼麵條邊聞麵味+調味料的香味喔!到現在還是阿!呵呵..。國中~專科時每當我k書時,我就喜歡邊k書邊吃科學麵,尤其是用腦過度時,我最喜歡邊放空腦袋邊吃它。到現在都已人母了,我偶爾下班還是會繞到全聯或是7-11買科學麵來解解饞順便回味一下。我尤其喜歡買分享包(5包入)和家人在茶餘飯後或是看電視時邊吃邊聊,吃東西的時候還是要一起吃最美味~

這個魔術師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圖案,說也奇怪,看了那麼多年了都看不膩哩,每次看到這個圖案反而還有份親切感呢!

我每次看了正面,自然而然就會去翻後面看看一些小常識,不曉得還有沒有人和我有相同的回憶?

 現在科學麵有新增了一些小朋友最愛的卡通,像航海王啦!每次小朋友看了都愛不釋手呢!

自即日起至98年7月31日止,科學麵有舉辦活動喔!

第1重~打開包裝,立即中獎(有機會得到限量航海王商品喔~)

第2重~登錄發票,再抽獎。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活動網站查詢喔→http://www.noodle.com.tw

吃科學麵沒這包秘密武器(調味粉包),就會覺得少一味,怎麼可以少了它哩!有次我嚷著要減肥,結果同事一打開調味粉包,我就舉白旗啦!呵呵..結果我還是吃了一包科學麵,你知道嗎?調味粉包+麵條後,那種香味真的很難抗拒ㄋㄟ~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麵香啦!看起來是不是很想流口水了?

一定要加上這包調味粉包喔!上面的乾燥青蔥我也超愛的~

通常我吃科學麵有3種吃法,第1種是直接將調味粉加到整塊麵條上,稍微搖一搖後讓調味粉均勻分佈在麵條上,然後再大口咬下科學麵,卡吱卡吱真好吃,這樣吃科學麵真的超過癮的。

第2種吃法將科學麵分成4等份,用手掰成4等份就好啦!然後再加上調味粉,最後再大口咬下就行啦!

剩下的小麵條和調味粉混和倒在掌心再一口吃完,真好吃哩!

第3種吃法是將科學麵當杯麵吃,首先將統一麵對半掰開放進杯碗,然後再倒入調味粉包,最後再加入熱水靜置幾分鐘就大功告成啦!很簡單吧!

可以吃囉!嗯~好香喔!份量就跟杯麵一樣,當有點餓又不太餓時,就可泡來吃啦!所以當作消夜吃也ok喔!

湯汁也很清爽喔!所以不用擔心會吃進過多的油份和熱量喔~

所以科學麵不管是當點心麵一樣嚼著吃或是當杯麵吃都ok喔!你哩?有什麼創意吃法呢?

有空幫Ruby推推喔!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