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幫ruby按"推"喔~謝謝囉

愛吃麵包的人有口福啦!繼上次超極餡麵包推出後備受好評,這次又推出超有料麵包啦!還一次推出多種口味呢~有玉子培根、維也納香腸、可樂餅堡、雞蛋沙拉、鲔魚沙拉、蔥花肉鬆共這六種口味。剛看到這則廣告時很好奇為什麼全家這次推出的麵包要叫做“超有料”麵包?去全家的網站查才瞭解到原來全家這次推出的超有料麵包是要讓麵包的真材實料再加上滿滿鹹餡,帶給消費者味蕾大大的滿足,同時也希望在享用完超有料麵包後,能感受到一整天都元氣滿點,這就是超有料麵包~

超有料 (1).JPG

現在全家有活動喔!超有料麵包任一品項+指定豆、米漿和36法郎系列咖啡(罐裝)只要$39喔!所以要撿便宜就要趁現在喔~

超有料.JPG

就是這系列的咖啡,記住不要買錯囉!買錯了可是會錯過優惠價的~

超有料 (2).JPG

我這次買超有料麵包口味有蔥花肉鬆和可樂餅堡,另外我還搭配了我愛喝的咖啡,不趁現在撿便宜要待何時呢?你說對吧!呵呵...

超有料 (3).JPG

在所有的口味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蔥花肉鬆口味麵包。一方面懷舊,因為是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嘛!另外一方面它真的很好吃,看似平凡的蔥花和肉鬆,兩者相互搭配竟成了這塊麵包的香味所在,所以它們可是這塊麵包的主角,少了它們可不行呢!我就是被這香味吸引過來的,每次一聞到麵包上的青蔥和肉鬆我就快要流口水啦~其實我在整理相片時,邊看這些麵包的照片我還猛吞口水呢~呵呵..

超有料 (4).JPG

我這次除了買固定必買的蔥花肉鬆麵包,我還買另一種口味─可樂餅堡,看到這個口味的麵包就覺得它好特別喔!哇~鬆軟又帶有Q勁的麵包+酥脆的日式可樂餅+綿密的雞蛋沙拉,我想喜歡吃可樂餅和雞蛋沙拉的人應該會很呷意這個口味的麵包~

超有料 (5).JPG

介紹美食一定少不了食材的切面,因為就是要將超有料麵包切面呈現給大家才能看的到所謂的真材實料、超有料嘛~說它超有料還真的不誇張耶!因為超有料麵包從外表上就看的到麵包上面滿滿的都是餡料,尤其當我一切開麵包才發現到原來整塊麵包滿滿都是餡料耶!難怪它會如此美味,原來裡裡外外都料好實在哩~

超有料系列蔥花肉鬆麵包我也買N次了,第一次買的時候,店員還問我說:要微波加熱嗎?我心想:不用吧?這需要微波嗎?這樣就很好吃啦!第二次再買超有料麵包時,我突然想將麵包加熱看看,沒想到更美味耶!麵包就是要熱熱的吃,就像剛出爐的時候吃最好吃了,尤其是可樂餅堡麵包,因為裡頭有可樂餅,所以我想可樂餅應該要熱呼呼的吃,才能吃出可樂餅的美味所在。

超有料 (6).JPG

 

超有料 (7).JPG

現在全家除了推出超有料麵包,它的活動網站還有搭上現在的噗浪熱,舉辦噗浪大爆料的活動。即日起至11/2只要在個人的噗浪上傳一張超有料麵包+50字心得並成為全家爆料牆的一份子,就有機會獲得全家$200禮券喔~是不是很棒呢?

超有料 (8).jpg

如果不曉得怎麼參加全家的噗浪大爆料,全家活動網站上還有活動辦法及步驟,只要照網站的步驟就可以參加噗浪大爆料啦~ 超有料 (9).jpg

這個頁面是在自己噗浪完成上傳相片及發表心得後,最後的步驟就是再回爆料牆回報噗浪頁面網址就完成啦~

超有料 (10).jpg

你也想品嚐全家超有料麵包所帶來的超有料口感嗎?現在任一種超有料麵包+指定飲料只要$39喔!還有一點不要忘了,去全家消費滿50元還能累計Happy Go點數喔~

一起至全家活動網站參加噗浪活動吧: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ceeding_bread/rich/redirect.asp?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