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想擁好好膚質除了天生麗質之外,後天的努力也很重要,我認為要有好的膚質,可以從幾個方向做起:

1.減少體內毒素產生:最近我有體驗暢快人生,每天一包肚肚內的黃金就能輕鬆自然的排出,這樣體內毒素就會隨著宿便一併排出啦~

2.多喝水: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囉!要想擁有水嫩嫩的好膚質多喝水準沒錯,像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膚質,據說就是每天多喝水~

3.月經過後可喝四物鐵等養生飲料,除了可補充女性所欠缺的鐵質還可增加血紅素的生成,讓你的膚質粉嫩嫩的~

頂級呵護 (6).jpg

像我喝這款的四物鐵飲品,它除了沒有我所害怕的中藥味,喝起來的口感還有點甜甜的,所以我一喝就愛上它啦!現在我都在經期過後喝它,喝了一段期間後感覺經期變的順順的,而且不再有菜菜的臉色囉~呵呵...

頂級呵護 (1).JPG

4.平時可喝燕窩等含有膠質的飲品:長期服用可養顏美容、容光煥發、滋補養生~

頂級呵護.jpg

內服搞定後,再來就是外在膚質的保養啦!我除了做好基礎的保養之外,另外定期臉部去角質也是必要的,這款的青柚仔去角質凝膠可以很輕柔的去除並淨化粗糙的角質,讓我的臉蛋摸起來滑溜溜又幼綿綿的唷~

頂級呵護 (5).jpg

使用的方法:於清潔並擦乾臉部後,擠適量於指尖點於臉四周,再以畫圈的方式按摩臉部(記得要避開眼睛及嘴巴),輕輕按摩約2~3分鐘後,就會出現白色的屑屑,這就代表角質已軟化囉!最後再以清水沖乾淨就行啦~

我先用手背示範一下怎麼使用青柚仔去角質凝膠,首先擠適量於手背上,可以看的出來它是呈現透明的凝膠狀~

頂級呵護 (2).JPG

經過2~3分鐘的揉搓就產生白色的屑屑囉~

頂級呵護 (3).JPG

最後再以清水將這些白色屑性物質沖掉就看到白漂漂、幼綿綿的手背啦~

頂級呵護 (4).JPG

去完角質後記得要上保濕化妝水將水份緊緊鎖在肌膚~

沒面膜時 (9).jpg

化妝水之後可再敷個晚安面膜(免用清水沖掉的那一種)~

沒面膜時 (5).JPG

或是化妝水之後,再上具有高度保濕的凝露,也就是乳液啦!這樣一天的保養程序就ok啦~

沒面膜時.JPG

可別以為這樣就足夠囉!除了內服+去角質+基礎保養,平常的保養也是不容偷懶的唷!我平常也會勤敷面膜,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所以兩頰特別容易缺水,感覺乾乾的。所以敷臉對我而言可以說是很重要的~

另外要擁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除了要有一雙水水的雙眼,平常的保養也是不可少,因此眼膜就因應而生啦!我特別喜歡這款外型類似蝴蝶的眼膜,因為有拉提的效果啊!另外這款眼膜敷到範圍還不止眼周而已,它連鼻樑、兩側肌膚也照顧到哩!另外有些人臉上的法令紋可能比較明顯,這款的眼膜也可淡化惱人的細紋及法令紋唷!很棒吧~

所以減少體內毒素產+多喝水+經期過後補充四物鐵+平時多喝燕窩飲品+定期臉部去角質+基礎保養+勤敷面膜,就是我給肌膚最頂級呵護了,你呢?給過肌膚那些的頂級呵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