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瘋體驗有開放索取總鋪師ㄟ手路菜─澎派禮盒系列(特製鹹豬肉+鹽焗無骨雞腿),看到這麼澎派的菜色我當然要報名看看囉!沒想到我有入圍試吃名單耶!真是幸運耶!這次店家還多送我一道菜,那就是醉元寶(四物豬腳)~

這是我收到的總鋪師ㄟ手路菜─澎派禮盒系列,店家真是大方耶!一次寄三道菜來,還用這麼講究的禮盒寄來,看起來真是大方呢!用它來自用或送禮都相當適合唷~

添記美食.JPG

想要享受添記美食,網路也可訂購,另外全省都有宅配唷!現在享用美食真的既簡單又方便耶~

添記美食 (6).jpg

這是添記美食的特製鹹豬肉:
主要材料:三層肉、調味料、胡椒粉、大蒜。
食用方法:產品解凍後,將表面胡椒粉與大蒜用清水去除乾淨,用炒鍋煎熟或放入烤箱烤熟後即可食用,煎熟切片後配青蒜食用風味更佳。
保存期限:冷藏3-5日,冷凍180日。

添記美食 (7).jpg

我覺得店家真是貼心耶!因為在外包裝上都很清楚標示出料理方法,讓不擅於料理的我也能得心應手,另外保存期限及製造日期也標示的很清楚唷~

添記美食 (8).jpg

因特製鹹豬肉是生的,所以必須先將特製鹹豬肉處理一下,我採用的料理方式步驟如下:
1.先將鹹豬肉表面的醃料洗淨,再來用紙巾將鹹豬肉表面的水份吸乾。
2.將鹹豬肉放至電鍋蒸熟。
3.將鹹豬肉切片。
4.放入蒜末爆香,接著放入切片的鹹豬肉翻炒幾分鐘就可起鍋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添記美食 (4).JPG

試吃這道的特製鹹豬肉後,覺得這道菜真的好下飯唷!肉質不僅肥瘦適中、不油不膩,肉質也不會老老的不好咬開,加上店家調味的鹹度適中、相當入味,讓我不知不覺就吃完整碗飯啦~呵呵...

添記美食 (11).jpg

這是鹽焗無骨雞腿:
主要材料:雞腿、調味料。
食用方法:將雞腿解凍,淋上附贈蔥油,即可食用。
保存期限:冷藏3-5日,冷凍180日。 

 

添記美食 (2).JPG

這道鹽焗無骨雞腿料理起來更為簡單,因為店家將雞腿的骨頭通通去除掉啦!呼~省了我不少力氣呢!要食用的時候只要將它退冰,然後倒掉湯汁,最後再將雞腿切片淋上隨產品所附上的蔥油就能輕鬆享用美食囉~

添記美食 (10).jpg

淋上蔥油後我習慣再灑上少許的蔥花,不僅能讓整道雞肉看起來顏色更為豐富,還能增添香氣呢!我覺得這道鹽焗無骨雞腿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外面賣的鹹水雞一樣,嚐起來的口感真的是既香嫩又爽口呢!在炎炎夏日中享用這道鹽焗無骨雞腿最棒啦!冰冰涼涼真的是既消暑又下飯耶~

 

添記美食 (13).jpg

最後我介紹這道是店家特別贈送的一道菜─醉元寶(四物豬腳),光聽菜名就覺得好喜氣~

醉元寶(四物豬腳):
主要材料:豬腳、枸杞、四物、紅露酒、調味料。

食用方法:
1.冷食:將產品解凍後,即可食用。
2.豬腳麵線:解凍後加四碗水煮開,加入麵線即可食用。
3.豬腳火鍋:解凍後加四碗水煮開,配菜放入白菜、豆腐、火鍋料。
4.佛跳牆:解凍後加四碗水煮開,加入酥炸芋頭、干貝或其他配料。

保存期限:冷藏3-5日,冷凍180日。


添記美食 (9).jpg

產品的外包裝上有建議煮法唷!好方便唷!才正在煩惱要怎麼處理這道菜呢!沒想到店家這麼貼心先替消費者設想到了~

添記美食 (1).JPG

這幾天剛好寒流來襲,那就用它來煮上一鍋熱呼呼的豬腳麵線吧~

添記美食 (3).jpg

這道豬腳麵線是家中常出現的菜色之一,加上添記美食這次的醉元寶有添加了枸杞、四物,讓整鍋的豬腳麵線散發一股淡淡的中藥香,讓人吃了不會產生油膩感。說實在的它的湯頭還真不錯,因為它沒有想像中的油膩,就連一向不愛喝湯的我也舀上1、2碗呢~呵呵...

添記美食 (5).JPG

我最喜歡麵線吸滿湯汁的精華了,一口麵線、一口豬腳,最後再喝上一口熱呼呼的湯頭最棒啦~

添記美食 (12).jpg

這麼方便料理又好吃的添記美食你也嚐嚐~

添記美食網站:http://www.tj-foo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