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生物纖維面膜是報名試用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一試用我就愛用生物纖維面膜啦!呵呵...。我會這麼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生物纖維面膜很好用啊!敷上它之後感覺它好服貼,敷後的肌膚也好保濕唷!所以當我看到美學院開放索取UNT-深層煥白修護系列生物纖維面膜時,眼睛都亮了起來哩!所以我又報名啦!很開心這次又如我所願的入圍囉!真是開心啊~

去UNT網站看一下UNT深層煥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商品介紹,發現它還真不錯耶!因為UNT深層煥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可是嚴選有機纖維,能將每滴精華液鎖在纖維面膜材質中,它可以在敷臉瞬間立即釋放大量柔膚美白精華。這可是UNT美肌團隊,以有機纖維孕育而成的親膚面膜材質,纖維直徑極度細微,能緊密附貼肌膚(僅能讓空氣等氣體通過),將每滴精華液嚴鎖在生物纖維面膜材質中,讓你在敷上深層煥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瞬間,感受到面膜中內含的大量保養精華,如同沙漏只往一個方向注流,可滲入肌底讓肌膚完整吸收精華。


另外UNT美肌團隊以提升產品速效感為開發導向,創造獨特『擬柔膚美白精華』,主配方為傳明酸、與維他命C葡萄糖苷,再搭配重量級高效保濕修護成分-明星玻尿酸、甘草萃取與複方精華,同步極效修護、保濕、淨白,充分為肌膚保養打好肌底,修護肌表,在生物纖維面膜的極致奢華呵護下,回到宛若天生的白皙,從美肌深處層層透發肌膚白嫩水滑的透亮感。

商品資訊如下:

※成份:

●傳明酸:淡化斑點
●維他命C葡萄糖苷:淨白肌膚
●乳醣酸:被稱為第三代果酸,能溫和代謝、深層保濕。
●洋甘菊:舒緩安撫、加強肌膚防護力。

※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照射

※如使用後肌膚有紅腫的反應,請立刻停止使用。

※容量:3片/盒

※保存期限:2年

※以上商品資訊擷取自:UNT醫療美容網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UNT深層煥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雖然是試用品,但該有的商品資訊可是一樣也不少,像是我最在意的使用期限就標示的很清楚~

unt.jpg

另外還有圖示指示如何使用,雖然產品說明採英文說明,但只要看圖示說明就知道怎麼使用啦~

unt (2).JPG

如果還是看不懂圖示,UNT醫療美容網也有使用方法的中文說明唷~(如下)

1.清潔肌膚後,輕拍化妝水打底

2.生物纖維面膜共有3層。先取下第一層不織布後,將第二層生物纖維面膜由眼部開始服貼於臉上,再取下第三層不織布,最後調整面膜使其完全密合臉部肌膚

3.15-20 分鐘後取下,使用後免清洗,建議每週約使用2~3次

打開面膜的外包裝就如同網站說明的一樣共有三層,要敷上面膜時記得撕下第一和第三層,然後取第二層生物纖維面膜對準臉部敷上去就行啦~

unt (4).JPG

這是我敷臉之前的肌膚狀況,兩頰感覺容易乾乾的,另外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unt (3).JPG

敷上囉!其實它還可以順便敷眼睛,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所以這次沒敷了!一敷上去之後我就對它的服貼度再一次感到驚豔啊!因為整臉都敷到哩!就連鼻子、下巴等容易翹邊的部位都服服貼貼的不亂翹~

unt (5).JPG

你看下巴部份黏的緊緊的呢~

unt (6).JPG

經過15分鐘後取下面膜,珍貴的精華液已所剩不多了,因為已經完全被肌膚吸收啦~

unt (7).JPG


unt (8).JPG

取下面膜後,不須再洗臉只要再用指尖將臉上的精華液推勻,讓精華液被充份吸收,就可以感覺整臉好保濕唷!敷臉後的肌膚就算隔天起來還是水嫩嫩的,不會緊繃繃的唷!這麼好用的UNT深層煥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建議你也來試試~

哪裡買?
UNT醫療美容網:http://www.shopu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