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最怕的就是臉上泛油光了!因此我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卸妝、把洗臉洗乾淨!前陣子我又接到萱琳娜小編米香的試用邀約,這次要試用的是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我最喜歡把臉洗的乾乾淨淨,然後享受那種清爽無負擔的感覺了!!所以囉!我當然很開心的接受邀約試用囉~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老實說自從上次試用過Shylina 萱琳娜PH5.5薏美白朵顏潔膚霜之後,我就好喜歡用這款的潔膚霜,它好用到我還買了好幾次呢!因此我相當期待這次即將試用的潔膚霜~

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跟我上次試用的PH5.5薏美白朵顏潔膚霜到底有什麼不一樣?這款的潔膚霜的成份當中添加了沒藥、雪松、茶樹與青柚子等多種清新草本萃取,再加上胺基酸弱酸不含皂配方,不但可清除臉部多餘油脂、深度清潔毛孔以及改善粗大毛孔,還有那清新的香氣,讓肌膚宛如置身於森林當中,給肌膚清新、清爽的潔淨觸感,我覺得最棒的是洗後肌膚好清爽、不緊蹦!以下還有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的商品介紹↓


★機能成分:有機薰衣草純露、沒藥、紅薏仁、雪松精油、蘆薈、青柚籽、迷迭香葉、羅馬洋甘菊、茶樹精油、歐薄荷精油、胺基酸洗面基劑。
★使用方法:取比一般洗面皂更少量(高濃縮潔膚霜),接著放於掌心,然後加水揉搓起泡輕輕按摩全臉,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容量:50ML
★保存期限:3年。

外包裝及產品底部均有清楚標示出使用期限~

取出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了,每次當我打開萱琳娜的產品時都會伴隨著驚喜,因為它的包裝特別的精緻、漂亮,所以往往每次都令我愛不釋手呢!像這次的潔膚霜清新的淺綠色包裝,我也好喜歡,看了真令人心曠神怡~

剛剛我有提到相當喜歡用萱琳娜的潔膚霜,所以當我拍完照我就迫不及待想趕快體驗看看,乍看之下感覺這款的潔膚霜和我上次用的PH5.5薏美白朵顏潔膚霜不論在顏色和質地都差不多,唯一的不同就是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帶有一股清新的草本薄荷香,感覺很清涼;至於PH5.5薏美白朵顏潔膚霜它本身則是散發淡雅的玫瑰香,愛用玫瑰花香的我,這款的潔膚霜自然也很深得我心啦~

使用的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的方法很簡單,我通常於卸完妝之後取少量的潔膚霜置於掌心,然後加點水、雙手搓揉讓它起泡泡,就可以開始洗臉囉!我通常還會用指腹用畫圈圈的方式加以按摩,最後再用清水把臉沖乾淨就行啦!這款的潔膚霜因為含有多種清新草本萃取,像是迷迭香葉、歐薄荷精油,所以在用指腹按摩的同時就可以感覺全臉好涼!都是薄荷味,難怪米香小編會說它洗起來會涼涼的,還說這款的潔膚霜相當適合在夏天使用呢~

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本身的泡沫並不多,建議用雙手揉搓之後泡沫會更多!雖然泡沫沒有我期待中的多,但是它的潔淨力卻是滿讓我驚訝的!用它來洗臉之後感覺全臉洗的相當乾淨,但卻不會有過度清潔後的乾澀感,洗完臉之後的肌膚好滑好滑、好好摸唷~


Shylina 萱琳娜美麗芳香報:http://tw.myblog.yahoo.com/shylina-beauty/
那裡買:http://www1.payeasy.com.tw/shylina/c/cfc/cfc.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