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度體驗牛爾系列產品了!從第一次接觸到NARUKO眼周凍膜到第二次體驗牛爾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經過這兩次的體驗讓我一次比一次更愛用牛爾系列產品哩!所以當我看到無名揪團正舉辦牛爾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的試用活動時,我當下就報名參加啦~

 

嘿嘿...沒想到這次我有入圍耶!覺得自己滿幸運的,你看這是我收到牛爾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另外我還有收到蘋果籽系列之驅黑綻白精華液、驅黑綻白露及驅黑綻白乳唷~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收到的產品還真是多!一下子還真不曉得該從那瓶開始用起呢!不過還有產品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所以還不致於會搞混淆。我第一瓶開始體驗的商品是驅黑綻白露,使用的方法就像用化妝水一樣,在洗臉之後使用就可以了~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9)

 

瓶身說明~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7)

 

 

驅黑綻白露的質地就跟它的名稱一樣屬露狀的,質地就跟化妝水一樣,很好推勻,才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聞起來也帶有怡人的花香,是款滿適合在夏天使用的化妝水~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8)

 


驅黑綻白乳的瓶身跟驅黑綻白露一樣都是藍色瓶裝,一開始我還不曉那瓶是那瓶,後來從質地及顏色就不難發現啦!因為驅黑綻白乳質地比驅黑綻白露濃稠些且帶點白色的乳液狀,所以其實滿好辨識的~

 

驅黑綻白乳的質地滿類似水乳液的,所以相當好推勻,被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不過擦上它之後我覺得它的滋潤度還不太夠,需要再擦上精華液及乳液才夠滋潤~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9)

 

擦上驅黑綻白露及驅黑綻白乳之後還覺得不夠滋潤嗎?這時就可擦上質地比乳液還要細緻的驅黑綻白精華液~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2)

 

 

"瓶子內的效果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而皮膚以內的遠勝過外表所呈現的樣貌"這句話我滿認同的,畢竟有效還來的重要些你說是吧~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

 

 

外包裝盒的產品說明~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1)

 

 

製造日期(標示於盒底)~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2)

 

瓶身說明~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3)

 

 

按壓式設計一樣很受我喜愛,因為方便嘛!不用倒來倒去的~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4)

 

 

驅黑綻白精華液的質地跟乳液滿類似的,但又比乳液清透些,聞起來的香味跟前2者一樣都是淡淡的花香,所以滿適合在乳液前使用它~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3)

 

 

擦上驅黑綻白精華液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滋潤多了!摸起來的也滑嫩嫩的唷~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5)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牛爾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包裝跟我之前使用的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很類似,唯一不同的是瓶身顏色~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6)

 

 

牛爾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材質採軟管設計,好擠不費力我喜歡~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7)

 

 

瓶身說明~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4)

 

使用方法可以於晚間洗臉後及擦上基礎保養品之後使用它,待2週後肌膚比較習慣了!則可以於早晚擦上牛爾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8)

 

 

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5)

 

 

牛爾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的質地是帶有淡粉色的乳液,香味和前3者都是屬於同款的花香,一開始擦上它會覺得有點油,不過隨著來回推勻我發現它不會油油的哩!反而覺得肌膚變得好保濕、柔嫩~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6)

 

 

這是我使用前的膚質,兩側的臉頰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20)

 


現在我依續擦上驅黑綻白露、驅黑綻白乳、驅黑綻白精華液及牛爾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21)

 


擦上這一系列的保養品果然不一樣,因為肌膚變得好細緻、柔嫩,就連臉頰兩側乾乾的情形也改善哩~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10)

 


你也和我一樣有暗沉肌或乾荒肌的困擾嗎?我個人滿推薦這款牛爾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的,它是款可以同時達到緊緻毛孔、加強保濕、改善粗糙及改善油光這四大問題的全方面保養品唷!來試試吧~

 

 

 


《延伸閱讀》

 


【體驗】牛爾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

 

【體驗】牛爾老師NARUKO眼周凍膜。夜間悄悄告別拋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