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你是否跟我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有時嘴巴會特別饞?而且常滿足口腹之慾之後就後悔萬分,後悔自己當初怎麼攝取過多的熱量哩!? 洋蔥頭表情符號 (22).gif 沒辦法在享受美食時那管的了那麼多啊!更何況吃甜食會讓人心情愉悅你說是吧!你說這種矛盾的心態是不是很痛苦、掙扎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13).gif    



不過最近我在瘋體驗看到一個體驗活動讓我很心動,是什麼活動啊?洋蔥頭表情符號 (2).gif  那就是康生購物網的神秘果酵素軟糖,這款軟糖成份天然、熱量低,所以即時嘴饞時吃個幾顆也不用身體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看到這是不是和我一樣心動不已啊?!洋蔥頭表情符號 (7).gif  




很開心也覺得很榮幸,因為這次受到店家青睞入圍體驗名單哩!這是我收到的神秘果酵素軟糖禮盒,提帶式的設計我滿喜歡的,因為看起來充滿質感又方便讓我提著走~

神秘果酵素軟糖 (1)



想了解更多有關神秘果酵素軟糖嗎?以下有商品說明~


商品特色

神秘果含有高量的蜜拉克寧素(miraculin),可產生酸變甜的效果,藉由味覺改變讓更多人能輕易攝取檸檬等酸性食物,從神秘果萃取的神祕果酵素保留了原有的營養素外,還能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排便順暢。


主要成份

葡萄糖、膠原蛋白、果膠、檸檬酸、檸檬酸鈉、乳酸鈣、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B2、神秘果酵素原液,且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另外它具有活菌酵素有益腸胃,能輕鬆克服上班族的困擾, 讓女性可以快樂吃零食,無負擔。

神秘果酵素軟糖 (9)




神秘果酵素是由新鮮神秘果經萃取、純化十到十二個月的釀造,所以囉!它可是經由長時間發酵成的天然食品唷!

神秘果酵素軟糖 (7)



看到100公克熱量為339.6大卡可別以為它熱量很高,秤一下酵素軟糖發現它還滿輕的,所以大概算了一下,可以發現其實每顆軟糖的熱量滿低的,它沒有一般糖果熱量來的高~

神秘果酵素軟糖




有效日期清楚標示在盒底~

神秘果酵素軟糖 (8)




這就是神秘果酵素軟糖的廬山真面目啦!每顆糖果還採用單一包裝方式,我滿喜歡分裝成一個個小包裝的,因為要吃多少就拆多少,另外也不用擔心糖果會把周圍環境變得黏乎乎的~

神秘果酵素軟糖 (3)




神秘果酵素軟糖 (2)




打開包裝後香甜的果香味立刻噗鼻而來,嗯~真的好香唷!害得我猛吞口水呢!取下透明包裝後看到神秘果酵素軟糖上沾滿晶瑩剔透的細砂糖讓我不禁懷念起小時候,因為小時候就吃過類似這種糖果,那種充滿果香及甜滋滋的味道我到現在還記得哩~

神秘果酵素軟糖 (4)





咬了一口神秘果酵素軟糖發現它好軟、好Q,那口感就像小朋友在吃的那種軟糖。你看它會這麼Q彈有嚼勁,原來糖果裡頭呈現明膠狀才會讓它Q~Q~Q~

神秘果酵素軟糖 (5)





神秘果酵素軟糖嚐起來的口感給我的感覺滿奇特的,一開始會先嚐到甜甜的口感,再來會發現整個口感由甜轉酸,整顆酵素糖果嚐起來酸酸甜甜滿好吃的~

神秘果酵素軟糖 (6)



 


剛剛有提到神秘果酵素軟糖可促進排便順暢,不曉得是它產生作用還是巧合,吃下第一顆的酵素軟糖經過半小時之後我就產生便意了!不是拉肚子那種,而是自然想排便的那一種唷!這種輕鬆無負擔的感覺我喜歡~


你是否偶爾嘴饞也想吃點小零嘴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呢?但又怕攝取過多熱量呢?想要吃的健康又無負擔其實很容易,康生購物網神秘果酵素軟糖就是不錯的選擇唷~



  好消息~為了慶賀康生購物網Y拍新開張, 現在酵素軟糖正在買大送大,另外開放100個名額給這次體驗者的粉絲們,粉絲們若有購買的話只要告知通關密語「康生守護您的健康,Ruby謝謝您」即可免費加贈一盒酵素軟糖10入唷~

                                        
 

康生購物網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789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